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回邢羽胭, 也说快乐

(2010-06-02 05:35:43) 下一个
你说的“女人单纯的快乐,才是吸引男人最重要的因素”, 当然很对,乐观,开朗的人都比较讨人喜欢, 这点,我就不细说了, 我只是想说一下题外话, 请别介意, 不是为了和你抬杠

我们感到快乐, 表现出快乐,并不是为了把自己嫁出去。 我发现很多单身妈妈都很活得很开心,快乐。 也活得很萧洒, 精致。 我看到她们发自内心的快乐。 无论中外,都有一些独身主意者, 我的姨妈和我先生的中学历史老师就是选择独身, 她们一辈子都没有结婚, 但也可以活的很充实,快乐。

快乐是一种心境, 泡一杯茶, 看几行书, 听一段音乐, 看一下野外的小花, 抱一下家里/别人的猫猫,就会感到很开心,很满足。 其实, 拥有健康的身心, 就已经有快乐的的理由了。

Life is beautiful, 希望每个人都活得快乐, 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