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一下别人的风流逸事, 也给dating中的妹妹们提个醒

(2010-05-31 09:45:22) 下一个
我女儿有一个朋友是个刚拿到执照的年青律师, 他的爸爸也是个律师, 爸爸是做 corporation law的。 男孩来过我们家, 我跟他聊过天, 他说他的爸爸很热爱中国文化, 去过中国, 他爸爸现在的女朋友也是中国人。

后来我女儿告诉我男孩的家事, 她说男孩的爸爸经常留女朋友在家里过夜, 男孩刚从law school 毕业, 还住在家里, 觉得很尴尬, 准备搬出去。 女儿还说到男孩的爸爸同时在加拿大交着两个中国女朋友, 男孩的爸爸常常从DC开车到加拿大看她们。 这两个女朋友的名字相同, 她说男孩认为这有一个好处。 我比较苯, 不明白这有啥好处的。 女儿说:“他爸爸不会在电话里把她们的名字叫混了啊”, 我听后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Note:   这是我四年多前写的一个post,放在我的博克里很久了。 现在再拿出来提醒一下dating中的妹妹们。 这是一个100%真实的故事。另外我并没有贬低律师的意思,相信大多数的律师都是有品德的人,只是刚好我听来的故事的主人公是个律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