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住家男人 (图)

(2010-05-21 04:58:33) 下一个



今天从公司回来,车还没开进家里的车库, 我就发现先生已经把院子里的草剪了, 他平常都是在周末剪草的, 因为我们这个周末要出去度假几天, 他就提前剪了。 走进家里, 叫了他几声, 没有回应, 往窗外看了一下, 原来他在后院给新铺的草皮淋水。 桌子上,我的座位前, 一个小玻璃盘子盛着三块deviled eggs, 知道是他做了,留给我的。 我吃了两块, 他刚从后门进来, 问他要不要吃最后一块, 他说他已经吃了很多了, 全是留给我的。

吃完deviled egg, 我看了一下厨房, 我昨晚调好味的牛肉丸在锅里蒸着, 水槽里放着已经洗干净的小青江菜。 我问他要不要我来炒菜。 他说不用, 只是帮他把蒜蓉从冰箱里拿出来就可以了。 炒菜对他来说已经是驾轻就熟的了, 我就不和他争了。 于是我走到书房里去看文学城。 过了一会儿, 我走进厨房, 看到他正小心翼翼地把肉丸放在盘子的四周, 我就把这个镜头拍下来。 今天的晚餐虽然和我们平常的生活一样, 很简朴, 但我却甘之如饴。

吃完晚饭, 他又马上走到后院, 把淋草的花洒向左移, 那花洒是会自动前后洒水的, 从窗子里, 我看到他快跑了几步, 避开水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