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二十三年前的照片,请猜一下照片中的哪一位成了亿万富婆 (图)

(2008-11-04 14:13:58) 下一个



照片背景: 1985年三月, 广州流花湖公园

人物: 我, 我的两个好朋友,我的外甥女

我们年轻的时候, 中国刚刚改革开放, 我们几个同学最喜欢猜日后谁会最成功。 现在,答案早就出来了. 今天, 我8挂一下, 也考一下你看相的能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handyman 回复 悄悄话 I guessed right about you given the fact that if you are not the most beautiful one, you might not want to show the picture at all. Shi1 Jin4, Shi1 Jin4.:D
山上白云泉 回复 悄悄话 我猜对了。。。
南郡 回复 悄悄话 我居然猜对了,汗。。。。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楼下三位的美言。那是二十三年前的照片。过了这许多年, 照片中的几个人的容貌都有了很大的变化, 特别是我, 变化就更大了。 不过, 还是多谢各位的留言
mgws 回复 悄悄话 但你是当之无愧最漂亮和最有气质的一个。
dog_cd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你是三个你的最好看的一个。
kat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zlady的评论:
你也不错,你是三个里最漂亮的一个。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答案:

第一照片, 左边第一个, 穿粉红毛衣和红裙子的那个。 她和她先生在九十年代中代理了意大利的一个品牌, 她的分店在中国有三十多家。他们早已经身价过亿了。 还有, 更难得的是, 她先生从不敢花心, 这多年来她都是任公司的总经理, 女主内, 男主外。 还有,她先生是我介绍给她的。

红红围巾的姐姐也不错, 她90年来了美国,念了MBA, 也考了CPA, 现在自己开业。 灰毛衣的是我, the poorest one among four
SDSunlight 回复 悄悄话 Middle one.
jk 回复 悄悄话 朱红色围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