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酒吧

欣赏你的风采,丰富我的生活, 欢歌飘在网博,笑语留在心田。 架起友谊桥梁,创建幸福乐园。
个人资料
正文

金瓶寺的小山

(2009-12-03 19:08:05) 下一个



金瓶似的小山山上虽然没有寺 美丽的风景已够我留恋 --- 明镜似的西海 海中虽然没有龙 碧绿的海水已够我喜欢 --- 金瓶似的小山 山上虽然没有寺 美丽的风景已够我留恋 --- 明镜似的西海 海中虽然没有龙 碧绿的海水已够我喜欢 --- 东方那边的金太阳 虽然上山又下山 你给我的温暖 却永在我身边 东方那边的金太阳 虽然上山又下山 你给我的温暖 却永在我身边 --- 金瓶似的小山 山上虽然没有寺 美丽的风景已够我留恋 --- 明镜似的西海 海中虽然没有龙 碧绿的海水已够我喜欢 --- 东方那边的金太阳 虽然上山又下山 你给我的温暖 却永在我身边 --- 东方那边的金太阳 虽然上山又下山 你给我的温暖 却永在我身边 --- 你给我的温暖 却永在我身边

(演唱:谭晶 / 摄影:youyi98  / 制作:桑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好的旋律只有与心灵深处形成共鸣才能体会到和谐优美的韵律,美妙之处才能感觉到。。。才能领会到其中妙不可言的意境。。。

朋友易得,知音难求啊。哈哈,随便感叹一下,别介意。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难得,文革时期的歌,旋律有这么好听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