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姑(xiaomin)

Knowledge is power. 传播和学习正确的医疗/保健知识是重要的
个人资料
闽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多杰巴让: 让我轻轻地靠近你/一生默默地呵护你

(2012-12-26 08:22:16) 下一个

 

让我轻轻地靠近你 mp3下载
( 来源: 华山97  音质比我用在MV里的好. 谢谢华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好,新年新目标,为83公斤的目标奋斗---狂吃猛睡.我不算挑食啊.过去我只讨厌吃芹菜/香菜和鳝鱼/鳗鱼,但现在人老了,或味蕾改变或现在的芹菜(中国店的中国芹,不是美国的那种粗芹)的味儿淡了?我常做芹菜炒香干,吃馄饨时也跟着洒点香菜,别样的风味也.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你真吓我一跳,我看成83公斤了。你是不是很挑食?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我是海边长大的实诚人,说的是大实话.哈哈~~你没看到我的真面目,胖得会吓人一跳~~想当年,我高考后的体重才83斤.好心的校长也没通知我父母和我,就自作主张地把我的档案送到第一批招生的军医大学(我没报考军医大学),结果当然是不合格(女兵录取的合格体重是45公斤以上).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丁庄秀园的评论:
谢谢庄主大驾光临!新年快乐!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家满屋子红灯晃眼,节日气氛很浓。

我发现,经常叫唤减肥的,基本是不需要减的;真正需要减的,都装作不知道。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做的非常好!祝节日快乐!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Yes,sir.注意休息,然后变胖猫,BMI狂增,然后是new year's resolution---又跳又跑treadmill...然后累了饿了,又吃又睡.磅一磅体重,不减反增,然后哭倒笑倒^&^.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让我轻轻地靠近你,然后,突然吓你一跳。你现在专心制帖,MV一个接一个,也要注意休息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