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姑(xiaomin)

Knowledge is power. 传播和学习正确的医疗/保健知识是重要的
个人资料
闽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忧伤的歌: 甘萍---潮湿的心

(2012-10-11 05:08:53) 下一个

 

潮湿的心 mp3 下载

此video是为 华山97 的一首诗而作的.

心痛的感觉

心痛时,真的会心痛。

想留的,留不住,
想放弃,又牵挂,
想爱,爱不成,
想恨,不知是恨他还是恨自己。

就像一只老鼠在慢慢啃你的心,
越是寂寞的时候,
越是噬心的痛,
痛到你忘不了他。

想用繁忙麻醉自己,
想用岁月来抚平创伤,
可是,当你静下来
才发现那是自己欺骗自己。

有甜蜜,有苦涩,
有思念,有折磨。
惧怕再一次的撕裂,
摆不脱寂寞的漩涡。

爱情的痛,
究竟是幸还是不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周末愉快,meg!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闽姑的评论:

谢谢你闽姑!祝周末愉快!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meg好!你说的可是费翔的《一场大雨》?歌词是:
下了一场大雨 落在我的眼睛里 看不清转身离去你的脸
下了一场大雨 你来淋湿我的心 淋湿了我的热情 解脱掉了伤心
不要你回心转意 我很清楚这样努力是多余 不再会为你沉迷
爱和恨情不自禁 激情后这雨下得我好清醒 你其实不聪明
美丽的眼睛隐藏你谎言的心 不要再企图说明背叛离去的原因
天真的表情是不诚实的井 感谢这场大雨让我如此及时的清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OPIVHbF7No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谢谢华山97来访和留言!对能写诗的人,俺历来肃然起敬.我大学同班同学中就有一位,绰号"小诗仙".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闵姑分享!

好象很熟悉这歌词,但歌确实是第一次听。

“是什么淋湿了我的眼睛”----是不是费翔唱的一首歌里有这句歌词?记不清了,呵呵!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我占个沙发,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