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凡人

在忘却中思念,在思念中挣扎,看到了无助痛苦也触摸了颤动的心灵 想到了就写,是一种寄托
正文

心情随笔(二)

(2005-11-09 08:02:10) 下一个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总是在刻意的忘记你的存在,让我的生活中不出现任何和你相关的细节。因为每次想起你,心都会很疼,那时一种对生活的绝望和无奈,无法忘记你,但,我可以逃避自己,所以在现实中,我选择了这个看起来很愚蠢的决定。 忘不掉却又不能爱的爱情让我迷失了自己的心,却总也找不到回去的方向。 情若被点燃,心就易溶解。爱你,耗尽了我所有的力气,同时也赌上了我对爱情的宣誓。 茫茫人海,有谁能够找到今生的挚爱,又有谁能够真正做到“执子之手,与子皆老”?而我又何得何能?能够与你相遇已经是上天给我最大的眷恋了,我又如何能够承受与你相守终老?没有你的日子,生活平静的离奇,多了份伤感,多了份牵挂,但,少了很多争执。经历了那么多之后,又回到了起点。还是会不经意的想起你,心也还会痛,如何才能让我忘记你?再过一万个长夜呢?心是否还会有感觉?如果重回当初,我宁可选择从来不曾与你相遇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