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拍照-----放飞心情

(2008-11-06 06:02:29) 下一个
跑去“谋杀”了摄影师的SD card:)等我学会贴图再把玉照贴上,现在只好先上传到档案资料里。拍照前一天接到通知兴奋得有点失眠,化妆师的助理还特意告诉我要早点休息。结果第二天一大早便和小白跑去报到,我是第二个抵达的人(店里只有保洁的大嫂)。原以为可以拍八点的阳光,谁知道光化妆就花去了两小时,因我对皮肤的保护比较注意,脸上的皮肤平时只能承受保湿霜的厚度而已,化妆师便极力推荐贴粉前的护肤品,还好是韩国产的,我那挑剔的皮肤没有对它过敏。化妆期间和化妆师越聊越起劲,两人热烈地讨论护肤理念,妆化好了化妆师也成了朋友,呵呵。

终于等到摆pose的时间。拍街景时不断吸引着路人的眼球,真有点当明星的感觉,心情倍儿棒^_^ 。下午到了室内,换了一位美女摄影师,不禁感慨:娱乐圈美女帅哥就是多(早上的摄影师是位帅小伙)。在室内影棚,本想摆几个比较action的造型,可到了室内设计灵感的大门就关上了,只得任由美女“摆布”。也许是受到天气(外面下着雨)和环境(灯光妩媚)的影响,这位美女摄影师给我设计的造型有点....有几张特别的照片这里就不上传了罢:P 拍毕雨也止了,还有一组照要到文物苑去取景,店长助理估计是怕麻烦让我把外景拍完。这里还要谢谢那位化妆师朋友,她趁着休息时间跑过来悄悄告诉我,湿漉漉的地面和灰暗的天空拍出来的效果不好,建议我改天再来,到时她还要为我化妆。呵呵,胳膊肘往外拐了。

也许老天爷在考验我,在文物苑刚刚开始拍摄时天空纷纷扬扬的下起了毛毛细雨,还好我的pose基本功了得,就算大雨也能摆出完美造型。美女摄影师直呼“天哪,你究竟是做什么工作的?”。呵呵,殊不知小女子对户外环境比较敏感,时常和姐妹们在外拍照。结果那天下午只拍了大约二十分钟就收工了,花朵没拍成,水花倒是拍了不少。不过看到相片中的自己还是傻乎乎地笑得那么开心^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