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写手俱乐部

Do you like writing? Do you hope to get your books published? Join happywriter group. Let's make our dream come true!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版上有对发表作品感兴趣的朋友么?

(2008-10-22 09:06:00) 下一个

我在国内有一些编辑朋友,受他们的委托,我帮他们找作者和作品。

如果你的文笔不错,也希望有机会发表作品,请和我联系。目前只需要中文作品。

我会给你布置写作的题目。如果你自己有很好的成型的作品,那最好。请不要抄袭。

作品最好没有发表过。一旦作品被录用,会用人民币和你结算稿费。

如果作品优秀,稿费从优。如果感兴趣,可以发信到:viviwalin@hotmail.com,我会回复
你的任何问题。期待你的来信。

如果想加入快乐写手俱乐部,可以写信到:happywriter-subscribe@yahoogroups.com,
欢迎注册,成为我们的新成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