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汇报一下儿香椿树和azalea,谢谢各位的建议解答

(2009-05-08 20:55:30) 下一个
前一阵儿问在哪家买好,后听园艺说有人从treepeony买的比较大,还是壮着胆子
从他家买的,结果确实是还不错,而且服务也挺好,他们说因为天气热了,快不买了,
就搜罗了最后一披,先把东西给我寄到了,再等我给寄check给他们。

刚寄到,老公嘀咕了半天,说这么一根光杆子,能活吗?吓得我马上想从令一家再买
一根。



后来想先等几天看看,一周下来,还真出芽了(很小哦),但至少知道还活着。



再有一个问的就是关于Azalea,最后买了这个颜色,热闹热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usuma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这个花,我也有!看来你园艺,以后多向你请教。
susuma 回复 悄悄话 不错。明年我也种香椿,小时候我很爱吃的。看来你的家很漂亮,什么时候去参观参观?对不起啊,昨天我没带手机,没接着你的电话。我今晚给你打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