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坐船去(一)

(2008-10-19 20:03:43) 下一个

我有一条很漂亮的裙子:丝质的白底黑花,两根细细的吊带。当初买来给好友炫耀,她疑惑地问我什么场合穿得上,我信誓旦旦地说“坐游船的时候!”这条长裙躺在我的衣橱里好几个春秋,其间还随着我们搬过一次家,从来也不得机会穿过。就像朋友当初不明白,谁能穿一件吊带长裙去上班敲电脑,或去副食店买牛奶?好了,我们终于定了去加勒比海的游船,装箱的时候我第一个就是拎出了这条裙子,当然不忘再试一试,确保身材还能套进去。

同行的有四家人,彼此孩子年龄也相仿。港口离家有近900英里,遂决定飞过去。恰好大家都有两次回国攒下的里程数。只是航空公司的里程使用限制多多,我们须从离家4小时的亚特兰大起飞,回程也是夜里10点。免费的总不是最好的。

珠珠的好朋友童童最近搬家到了Fort Lauderdale, 正是我们上船的地方。确定去她家住一晚上。彦京也是我的好朋友,好高兴能有这个机会去看看她的新生活。

临行前几天总是有种奇怪的不安。想想我们没有遗嘱,外一有什么事发生,两个小孩给谁管。

周六一早6点多出发,下飞机租车到童童家时已是下午5点多。一路上两个小姑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