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医疗账单的问题。求建议。

(2014-10-26 12:11:42) 下一个
我去年底去看了一次医生。当时预约的是年检。我跟医生讲我有骨质疏松, 医生建议我抽血测维生素d。医生给我开了个验血的单子,
但是他没告诉我抽血测维生素d要自己出钱。我以前在其他医生那里也做过这样的年检加检测。也没有出现过要自己出钱的情况。所以我也没有仔细地去问是否cover
by insurance的问题。等我验完血后,验血的单位给我来了个账单, 要我自己出三百多。我打电话给保险公司, 保险公司告诉我。检测维生素d是不包含在年检范围内。只是包括在医疗检测范围内。保险公司建议我跟医生办公室联系。更改code。重新送保险公司。他还告诉我在同一张检测单里。年检和医疗检测code可以并存。可是我给医生办公室打电话,
他们不肯改.
医生办公室的manager告诉我, 如果做年检应该用年检的code,如果做检测应该用检测的code。我已经给医生办公室上级单位写信上诉过了。信又转回到医生办公室。现在就僵持在这里,我该怎么办?如果打官司该向哪里起诉?我的胜算机会又有多大? 谢谢你的看贴和建议。


我在法坛和健康坛上也发有同样帖子。因没有多少回应, 想着家坛人多热闹, 所以在此再发一次。谢谢你的宽容和建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是,这个要自己付,我不知道你是哪家保险公司,我是Anthem,保险公司会控制化验收费,我自己付只要30。收费标准是300多。是开在一个单子上的。code决定报销与否,每个医生管保险的人不一样,让医生改code非常难。因为那样医生在保险公司信誉就不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