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真是此地无银,,,,,,

(2009-03-12 18:20:36) 下一个
偶:好消息,<新婚姻法> 规定,一个男人可以找4个GF,一个负责繁殖,一个负责外交,一个负责家务,一个负责夜生活,即日起开始实行,我准备娶3个,你先挑做哪个?
银回:夜!

最近一次晚上发给她:大爷要呼呼了,跪安吧~~~
她很配合的回:喳 。。。

银发:天冷,出门多批件袈裟
偶回:多谢师太

银:到家了吗?好好休息啊。
偶:我有二奶照顾你放心啊!到家睡觉!晚安!
银:好!代我谢谢二奶哦!晚安! 

银:老婆在家吗?
偶:没有。晚上自己解决啊!(我的意思是晚饭)
银:用手啊?(不知道她想哪里去了)

偶:我在楼下了,有好多吃的
银:(很兴奋)真的啊,我马上来接你
---过了一会 ---
银:人呢?怎么没看到 ?
偶:我在我家楼下啊

(文章取自世界各大新闻媒体,地摊小报和网站论坛,内容并不代表曲线立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