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爱和被爱都应是一种幸福的感受。

(2008-12-06 19:09:08) 下一个

爱是一种情怀,不需要占有,也不一定能得到;匆匆人海,两个人如果能二目相对,那前世一定有缘。如果能产生一份爱情,那是绝对是五百年以上的缘分。纵然这份短暂的爱会与你擦肩而去,但在激起的波澜平静下去后,那种情感会永远与你同行。

一直以为,爱和被爱都应是一种幸福的感受。表达对别人的爱慕,是对对方的最好的承认和表奖。

但今天,发现每个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可能,爱别人是自己的问题,可以随心所欲;但如果别人爱自己,是不是有一种担心,怕摆脱不掉,而有感到不安全?

问题是,当她犹豫不决的时候,你是否应该追求这份情感?当她对你说:“我现在当你是朋友,不希望你有什么伤害。如果你失去理智的话,以后就断绝往来,,,”,你会怎么想?“失去理智”,我会吗?我真的是那种没有品味的人吗?当这些话是从一个我以为我曾经爱过的人的口中说出,我感到为当时付出的爱所惭愧,为自己的轻率付出的感情而后悔。

我开始为自己的单纯感到不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