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绿的现实

喜欢惊奇,喜欢创意,喜欢探询梦和心理
正文

前世今生 Many Lives Many Masters (完)

(2009-01-21 11:28:31) 下一个

结语

这本书现在完成了,不过故事仍继续下去。凯瑟琳仍好好的,没有发生什么症状。我对导引其他病人的回忆一直很小心,要看他们症状有什么特性、是否对其他疗法抗拒,是否容易被催眠,对这种方法是否持开放态度,以及端视我的直觉是否认为可行。从凯瑟琳以后,我大约对十多个病人做过详细的前世回溯。这些病人没有一个是精神异常,妄想倾向或多重人格,他们全有大幅的进步。

这十二个病人背景与个性皆有很大差异。一个迈阿密海滩来的犹太家庭主妇,生动地忆起在耶稣死后不久,她在巴勒斯坦被一群罗马士兵强暴。十九世纪时她在新奥尔良经营一家妓院,中世纪时住在一个法国修道院里,并在日本度过惨淡的一生。她是除了凯瑟琳外唯一能从中间状态传递讯息的病人。她的讯息也是完全通灵的,并能知道我过去的事,甚至具有准确预测未来的能力。她的讯息来自一个特定的灵魂,我目前正将她说的话做分类整理。我仍然是个科学家,她所有的材料都需要经过评估和验证。

其他人则在死后离开身体、浮进光里之外,不能多记得什么,并且无法传递回来任何思想或讯息,但是每个人都有生动的前世记忆。一个精明的证券经纪人在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国,过了愉快但平淡的一生。一个艺术家在西班牙宗教审判中受到刑求。一个餐馆老板,不敢开车过桥或经过隧道,记得在古代近东地区被活埋过。一个年轻医生记得他是个维京人时,在海上遇难。一个电视制作人六百年前在弗伦斯受过折磨。病人的纪录还在增加。

这些人也记得不同世代的生活。当某一世揭露后,症状也就好转。现在他们每个人都坚信自己以前活过,将来也会再转世,他们对死亡的恐惧减低了。

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做回溯治疗或去找通灵人,甚至静坐。那些有困扰的人才需要。对于其他人,保持一颗开放心灵才是最重要的。要了解生命不只是眼前所见。生命在我们的五种感官之外还能延续。对新知识及新经验要有接受的态度。

“我们的目标就是去学习,经由知识成为像神一般的存在。”

“我不再介意这本书可能对我事业的影响。我所分享的讯息比那更重要,而且,如果传播得当的话,会比我在办公室以个人为基础做的对全世界更有益处。”

我希望大家能由书中内容得到帮助,减轻对死亡的恐惧,藉这些讯息所揭示的生命真义,把自己的生活发挥到极致,寻求和谐与内在平静,并对人类同胞伸出爱的援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胡梦绿 回复 悄悄话 写下来作为读书笔记:

为什么这些人在前世里,都是受苦受难的角色呢?死的也挺惨.这大概是为什么他们今生需要看精神医生的原因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