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换汽车电池经历

(2017-04-20 19:06:27) 下一个

来美国一下飞机,赶紧买了一辆车,就是那些年销量最大的一款。开了7年的时候,电池坏了。

之前帮同事的旧车换过电池,知道换电池非常简单。在Walmart、Autozone、和Costco都有电池卖。根据车的Year、Make、Model就能查到该买那种电池。因为是规格对应的,所以旧的拆下来,新的原样装上去,和给手电筒换电池差不多。另外,电池含铅,不能扔掉。按我州的法律,买新电池时候会收一笔押金,把换下的旧电池交会商店才退押金。

Costco的电池Warranty时间特别长,忘了是8年还是10年,比Walmart的多一倍都不止,价格只贵百分之二三十。我一想,这多合算那,就从Costco买了。

没想到一年过后,车被人追尾,报废了。保险公司给我支票前,我说我的电池是挺新的,多可惜,他说一年之内的可以加点钱。一看收据,刚过一年。所以再好的电池,人算不如天算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