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挖哈哈,女同学都进来看,逗死我了:))

(2009-06-20 09:43:09) 下一个
我周末还去败了几个包。那天丁孔雀同学背着个时髦小包在我们妇联为真优美同学庆祝
她即将生个女娃的大会上出现,那么老长的桌子,她坐最左边。就像她那里是龙卷风风
眼一样,所有女同学的头连带着上半身都被吹得像漩涡中心偏去,我不巧又坐在最右边
,等打听清楚这个包哪里买的,自己已经长成歪脖树了。丁孔雀是好同志,她不光详细
说明了情况,还特别大方的从时髦包里,掏出一些白色传单散发给大家,那是这家店的
折扣足有20%,大家捧在手里看这些传单,就跟当年头一次看共产党宣言的党外群众一
样,心里的小火苗被点燃了,都挺激动的,纷纷商量了周末去逛店的时间,觉得有盼头
了。

我周五晚上手机上就出现了真善美的呼叫号码,貌似是她要和我通报抢购成果的。但我
由于又一次接机接晚了,再打过去,真善美也不接机了。我的手机功能和其他人不一样
,其他人手机都具有即时通讯功能,我的手机主要功能是向我汇报我都错过了什么。我
目前就等着我临离开这个世界时候,有个更高级的手机一条条清晰的告诉我我这辈子都
错过了什么,然后我就可以坦然地安详地阖上双眼皮,接着奔向更永恒的世界要么是天
堂要么是地狱,标准答案都看了自己错哪里也知道了,要是去了地狱也没啥抱怨的。这
个没接到的电话,还成了楼梯上只扔了一只的皮鞋,让我临睡前还想象着另一只鞋落下
来的情形,以至于第二天没睡懒觉自动爬起来就去找这只皮鞋去了。

爱美爱钱脸皮厚的我一般情况下都背A货,国内小摊上买的,要是人说这是假的我会很
高兴拍着人家肩膀说大姐你真识货。但至今没人当我面说,我每次还得主动交代夸我包
好看的人事实真相,挺累的。而且假的还是质量不太好,很多包我背着背着农民自家缝
被子用的红线头就从绿色书包带里零零碎碎的飘出来,然后就开始往断裂的绝路上走了
。我就想以后我不爱钱的时候也做回良民,支持了这么多年的盗版事业,也支持一下被
侵权的那方。毕竟头一次支持有知识产权的资方,我怀揣着传单进亮铛铛的大店还有点
儿心虚。后来一进去,那点胆怯就被广大群众的热情挤没影了。眼前的阵势就和我小时
候看大家买冬储大白菜一样,队排得很长前后拐了三四道弯儿,都是一筐筐的往家搬。
很多妇女同志都携男眷来的,他们的主要功能就是排队,付款和拎包。男眷的脸上都尽
量表现出为女同志喜而喜的笑容,腿普遍都有些站不直,弯曲程度和手里袋子里有几个
包呈函数关系。

这次吸引广大妇女同志们这么积极热情购买包,是因为折扣太吸引人了。很多包都低下
了尊贵的头虽然没有低到尘埃里,但已经到腰了,再加上手里的传单,每个包基本上就
是原价的三成。店里还分布着无数的推销员,他们拿着小计算器站你身边,只要你动心
摩挲一下包的小扣子,他们就快速的按下一些数字,递给你看说不到三位数,你可以用
平时买一个包的钱买四个。由于我的博爱,和非常良好的听人劝吃饱饭的素质,我果真
就买了四个包。推销员大姐名叫玛丽莲,她对我说,玛丽莲梦露的玛丽莲。我看着她直
通的腰身用反意联想法记住了。其实还有一个小伙子也围着我转了,但他的名字很普通
我就没记住,而且他问我是不是给朋友买。我被他问的有些恐慌,因为我当时心无杂念
一心一意就给自己挑来着,从此以后我就躲着他了。交钱时候,果然收银小姐问谁帮着
你了?我回答的是玛丽莲。玛丽莲虽然没有绝色美貌但估计这月的奖金提成会比那个小
伙子多。

店里我还遇见了丁孔雀,我们互相切磋了包的成色风格等等。我拷贝了她买的一个蓝包
,她拷贝了我买两个包。交了钱以后,我有些心慌,丁孔雀很坚定地说,很好看,再说
还可以退。我就不慌了。等后来背了小包去中文学校,真善美表现了极大的兴趣还说她
自己也买了两个,我就打算这个月喝粥了。真善美一直发愁怎么和老公假博士交代,我
的四个包以绝对优势被她选中为垫背石。假博士虽然想破了火星脑袋也不明白女人为什
么喜欢买包,但真善美一说明亮买的数目是她的两倍,他就口服心不服的不吱声了。我
想到我的一举一动还能平息夫妻反目,觉得其实再喝一个月粥多买几个包都行。

我大无畏买包支持经济振兴的义举立刻以绯闻的形式传播开来。真正美同学都知道了也
来过问这件事,我说头一次难免没法控制自己很冲动,我觉得凡是经历过头一次的同学
们都应该理解的。她就又问,你能那么勤快的每天换包么?我说我已经准备好了,把包
里带的零散都收拾齐整了,准备每天配我的靓丽服装换包,直到我有一天什么都找不到
了为止。她这个换包问题让我灵机一动建议她和我建立美好的共产主义,就是这些包大
家轮流背,资源共享,价钱平摊。真正美有贵族的气派不屑和我资源共享,她暗示基本
看不上我喜欢的包。她信誓旦旦要买就买一个好的,一见钟情的。我不客气的指出了她
这种行为是典型的败家子行为,还是劝她和我入伙。她不从,而且明知我已经倾囊了又
哗啦火上浇了一瓢油,她给大家又发了折扣单子。这次我很成功地抵制了诱惑,不过我
没在公开场合说什么。我想等大家都去买了好几个包回来,再推行我的共产主义计划,
凭着我们公司同学们的素质和家底儿,共产主义应该是可以实现的,而且在资深老牌资
本主义都走上了社会主义道路的大趋势下,应该还能提早实现,我还是挺有信心的这个
月不用每天都喝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真锅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 JJ是在哪里买的什么包包, 居然一口气买四包, 真正豪情万丈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