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远行

(2010-08-03 05:57:43) 下一个
八月,我将远行。
让我们心怀爱情,静心等待树叶金黄,秋水清澄,丰硕而美满的秋天。
九月再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童欣,心君,梢儿:才看到留言,一并问好!
dongfangshaoer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享受。谢谢!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你回来了,希望你与亲人度过了一个美丽的假期。耐心等待读你的新的故事和文章,问好周末。
童欣 回复 悄悄话 这景色很似我家附近国家公园的景色。八月我也将远行,而这美丽的金秋将是我的盼望。

愿满满的爱伴陪你。。。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你!夏天快过完了,你也好好玩儿,我们九月再见!我喜欢秋天,天开始凉下来,心也就慢慢安静下来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度假愉快!等着你的爱填满假期的游记和小说。一路平安。喜欢这只歌。带回是几年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