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献花给我的朋友们~~~祝大家中秋佳节花好月圆

(2015-09-27 08:10:59) 下一个

祝大家中秋佳节阖家幸福安康!花好月圆![玫瑰][玫瑰][玫瑰]用我的花代表我的月亮心敬献给大家。。。爱你们。。。[爱心][爱心][爱心]

 

 

 

 

 

 

全都是自家的水果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OrchidOrchid 回复 悄悄话 摄影技术也高超,美不胜收!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百合钱' 的评论 : 你好lily!
请把你的微信号码发到我的QQH里,谢谢!
Lily百合钱 回复 悄悄话 Anna姐,关注您很久!为了加入您的群特意注册了文学城。请让我加入你的微信群吧。谢谢!
pagegreen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auk' 的评论 : 谢谢指点!想开了,都这时节了,就当观叶植物吧 : )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gegreen6' 的评论 : 种瓜只留3个藤蔓就够了其它的掰掉。
我很好,谢谢!
我开了一个园艺群,想入群请发QQH给我。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ng_dan78' 的评论 : 开黄花的是小肉肉:佛甲草。
我的植物生蜜虫较多,要喷药。
副非常奋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好搞笑哦,您这是在哪呢?
pagegreen6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姐,好久没来,你还好吗?院子和花更漂亮啦!有个问题,我种的南瓜疯长藤,不开花也不结果,怎么办啊?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每一朵花都漂亮!特喜欢最后一张里花瓣红白相间的,好像小女孩的公主裙!
wang_dan78 回复 悄悄话 美死了.....头几张照片的小黄花是什么花啊?开得真热闹。
还有你的花花看起来都那么那么健康,从来不生病吗?喷药吗?
ReneeW 回复 悄悄话 真真美極了棒透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英国没有文蚊子,您说乖不。我微信里天天贴美图哈,不光是美女的事。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再看一遍,呵呵。你院子里的小池塘有蚊子吗?喷药吗?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人杰地灵花真艳!我这里是人累地干花坚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当然是我院子里的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passion fruit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有果有花,真美!葡萄前面的那个是自己长的果子?很有特色。

中秋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