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盆里种牵牛花也是醉了!

(2015-09-22 17:52:17) 下一个

今年5月份种的这盆矮牵牛进入9月份已长成这样子了[哈哈],以前都是放在草坪上,现在已经不太可能了,因为实在是太巨大了,把下面的草地都捂黄了,只好给它挪窝,放在现在这个patio上,这样它就可以使劲地长啦。最后一图是当时这盆里种的3棵矮牛小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文章让我产生搬到英国做你邻居的梦想!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auk' 的评论 :
我是真锅不假,但不一定有游士那么帅啊,加了别后悔。哈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有那么多蛾子小姐在手指上看来不寂寞哈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不理他了,叛徒。其实我最想加的是你哈,你别说也没有哈,都什么年代了还有人不用微信?土老冒哈。请把你的微信名字发到我的qqh里。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他家后院蛾子都跑到他手指头上干活哈。。。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但你住的地方美女全去!哈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auk' 的评论 :

谢谢!我不玩微信,而且美女太多的地方我是不去的,哈哈哈。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你没给牵牛喂什么摇头丸什么的,咋就长得这么好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现在文学城最欣赏你跟我家庭院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想不想加我的微信群,现在群里美女太多,就缺帅锅。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auk' 的评论 :

人家孙悟空住的是水帘洞,你家住的是果帘洞!哈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是的。今年一颗上面接了上百个果。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墙上的诗是passion fruit? 长了很多啊!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花仙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