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童话般美丽的英国乡村庭院

(2014-08-22 19:52:18) 下一个


上周我们跟好友一起开车野外踏青,一路上秀丽的英格兰田园风光让人心旷神怡。


开车的路上,看到路边田野牛羊成群,野鹿逍遥自在。 















在经过一个乡村时,突然眼前一亮我们仿佛进入了伊甸园,我让老公停下车。当我走出车外时,被眼前的景色彻底震撼了。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怎么会是这样的美,眼前全是鲜花簇拥,满眼的花花绿绿, 美的让人忘乎所以然,不知所措。我赶紧拿出相机把这美丽的画面留住,让更多的人来欣赏。



  童话般美丽的英国乡村庭院








在英国人脑海里,英国的灵魂在乡村。


















如果说英国人有一个共同的梦想,那就是在乡村过田园绅士生活。

乡村的小资情调,已经融入了英国人的灵魂和血脉。
































  








家家户户,房前屋后,庭院楼阁,鲜花拥簇。




























下面这几张是我们村里人家庭院
























美丽的英格兰,让人无法不爱。



谢谢看帖

祝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sding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胜收, 美丽的英格兰,让人无法不爱。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博主说的很准确, 童话般的世界。
但似乎美得不有点Childish.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可可' 的评论 :
世上最高评语!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大哥的喜欢!
祝您健康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瓶子' 的评论 :
哈哈喜欢听老瓶子说话,那我就好好的死乞白赖地享受啦~为自己也为全人类的解放~
谢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泡泡兜兜儿' 的评论 :
美国人的园艺水平无法跟英国人比,跟法国人比还差不多哈。
我有幸住在这么美的乡村 感恩~~
谢谢老乡光顾!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ydingla' 的评论 :
谢谢喜欢,欢迎来英国参观游览哈。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英国不是人住的地方。




是神仙住的地方。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如仙景,有品味啊,最愛第一張,新週愉快.
老瓶子 回复 悄悄话 一个人要有怎样的福气---如安娜---才能生活在这样梦幻般的美丽的环境里?想想我们的同胞....哎,不说也罢。安娜你就死乞白赖的享受吧,为自己,也为那些那些那些的人
泡泡兜兜儿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金黄色花儿甬道,美死啦!
泡泡兜兜儿 回复 悄悄话 庭院的花草配色太绝了!

泡泡兜兜儿 回复 悄悄话 果然是米国的老根在欧洲啊!
这里的家园园艺整体水平比较英国还是差了很多,只是偶尔可以看见比较有心的花园。
老乡福气之人,身在其中,劳作、享受其中。
养眼了!

amydingla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太漂亮了,羡慕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