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假农民这2天的收获--16-08-2014

(2014-08-15 20:21:20) 下一个


刚才看见有人说;真农民种菜是为了口福,假农民种菜是为了好看,看到此话俺在心里乐了赫赫。


今年老公给俺建了一个大green house ,俺就是想做一个假农民沾点地气儿。里面种了黄瓜,青椒,黄瓜接的像葡萄似的一串一串,俺每天就喜欢看,不吃心里都美。













黄瓜pk葡萄







国内的微辣椒,已经可以吃了,可俺就是舍不得剪,喜欢这样每天看着,越看越美。现在上面结了好多,可俺至今也没吃上一口哈。









 




真木想到自己也能种出这么大的白萝卜,别看身上有泥巴一洗就是白富美。









黄瓜一次可以收这么多,这可是温室里长的,昨天让儿子开车回来都拉走了,我心里也松了一口气。黄瓜秧上还有不少,留着自己每天好看哈,当然也吃啦,好友明天来给她留了不少。




一下子收了有20来斤,地黄瓜平均一个1磅多,有图有真相。







黄瓜里面的内容很清香




洋葱




茼蒿是掐尖吃




地里自己长出来的野荠菜





2天摘了30磅大豆角,太过瘾了,全让儿子拉走。





今年4月份用种子种的韭菜,现在已经割了第二茬。





西番莲今年也接果了









艾玛,李子今年结的太吓人了,整个一颗树快压断了。有的大枝条已经压弯到池塘水里。

这还是掉了一半的李子,不然树早就压断了。

这是上星期拍的,昨天已经开始变红变软有的可以吃了。我老公不吃李子,就我一人吃,可我现在一个都不想吃看着都愁。估摸着能接个几百斤,朋友明天来让她使劲拿,帮我解忧愁哈。




















树梅隔2天就摘这么一大盆





昨天的收获,假农民种菜全是为人民服务,这些让儿子拉走了,还搭上鲜花给儿子的女友。

假农民现在是幸福满满,乐此不疲。

谢谢看帖!祝亲们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瑞331' 的评论 :
荠菜开小百花,开黄花的是苦菜。四瓣的?
瑞331 回复 悄悄话 请问野荠菜的花是黄色的还是白色的?要是有一张照片就好了。
我家地里有一种开四瓣小黄花的野菜,叶子很像你照片的野荠菜叶子,做馅吃很香,就是不知叫什么。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幸福!
sd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auk' 的评论 : 这么多Victoria plum, 姐姐可以做甜点, 做果酱, 或者carboot sale了 :)
artinina 回复 悄悄话 真羡慕你这么会种,种啥都长得这么好!
请问你的runner beans 有几颗?能结这么多?
树莓有几颗?易活吗?多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瓶子' 的评论 :
我老公说他要做李子果酱。我们吃北京烤鸭都用李子酱卷饼,以前都是买的,自己做更好。
能把你逗乐我也乐了
祝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ding' 的评论 :
这是Victoria plum 正宗的李子。 damson是野果,比李子小很多,用来做果酱的。
老瓶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了两遍了,还是一边看一边笑,太有同感了。什么东西少了就当宝贝,多了就一口都不想吃了。你写的太形象了。哎...太远了,实在是帮不了你,妹妹你自己瞧着解决吧。
sding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姐, 这个李子是不是叫damson?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 的评论 :
谢谢一家子,喜欢你的美文。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瓶子'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也是老朋友终于冒泡了。
我去年用李子做了不少果丹皮,除回国送人外到现在冰箱里还有一袋,虽然好吃,但看见做多了胃就满了。
凉李子干是个好办法,以前看见过家坛人有做,等我试试。
谢谢你!
希望我们以后有更多的交流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ding' 的评论 :
你离我这儿不算远,搬来吧,我这几天正忙着给朋友分菜呢。
老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annauk:文学城潜水几年,你的所有文章都看了两遍以上,与你同泪同笑,喜欢你。今天终于憋不住要冒泡了,只因为想告诉你很多水果都可以晾干儿保存,而且味道要比新鲜的更浓郁。李子从中间掰开,去核,心儿朝上用烤箱最低温--可参照树童晾无花果干的办法,也可买专门晾干的小机器,方便得很。希望你试一试,给你的生活增加一个乐趣。
sding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表情变成问号了 -:)
sding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姐种的又好看又好吃,李子吃不完可以做果酱的,好想做你邻居啊????
安娜 回复 悄悄话 甜美的果实报答园丁, 谢谢分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哈哈,让某同学钻空子了,都怪我没有说清楚,我们种的豆角土豆黄瓜生菜等都分出去不少,连我们这里小店的人都送过,并且一送2份。
您要是离我近也送您一份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分明是为儿子服务,还美名其曰是为人民服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