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儿子种菜,生日那天去儿子店里过了人生最幸福的一次生日:)

(2014-06-10 20:01:52) 下一个


上周我过生日,儿子请我们去他店里过。现在俺终于熬出头了,儿子已有能力给俺庆寿。
 
儿子居住的城市离我们比较远,儿子大学毕业后因为喜欢就留在那里了,从我家开车要近1个半小时。
这次去是儿子开业一个月以来我们第二次去,第一次去是开业第3天我们开车去送鲜花和一些杂七杂八,然后在店里吃饭,饭后我们照付酒水饭钱,儿子不收,老公还是硬塞在儿子手里。
 
这次去儿子说好他请我过生日,可老公说还是要付钱,我说,这次不用付了,我用我们种的菜跟他交换哈。


 

茼蒿

我现在种菜基本都是为了儿子,因为菜地大,种的菜也就多,我们2个人根本就吃不了。去年种的很大一部分都送人了,今年儿子开店蔬菜有销路了。

 

收了9斤小白菜,地里还留了一些自己吃。

 


蒜苔和茴香



韭菜,香葱。



这是300多颗蒜苔,我用了2个下午,顶着烈日收了十几斤。抽台真累死人,我容易吗?要不是为了儿子,我才不会种这么多


再苦再累,看看收成,我乐了:)))


这些是送给儿子的,儿子店里的客人有多幸福,吃俺用马粪种的有机蔬菜,一点农药也木有。

 

儿子的店是5月8号开业,因为是在繁华的市中心,周围是酒吧,夜总会及各国餐厅为一体,所以生意很兴隆。
有时客人来了没座位只好走人


店里的桌子很特殊,用老式缝纫机做桌架。



这个窗框儿子准备以后用来养鱼,下面是地下室用来做食品储藏冷冻。也就是说上面面积有多大,下面就有多大。





   




我养了好多年的植物送到店里供着


吧台上的鲜花是我买给儿子的开业礼物,一束非常漂亮用大花蕙兰做成的帆船造型。

前台请了一位儿子认识的英国土生土长的香港人,她工作认真,待人接物彬彬有礼。



上周我生日那天


宫保鸡丁、糖醋鱼块。

儿子现在雇了2位大厨,一位下手,巧的是大厨都是我的老乡。

 


长寿面,用俺种的小白菜,味道鲜美极了。
 


糖醋鱼



铁板烧烤虾


鸭蛋黄焗虾仁,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入口即化。
 


生日收到儿子女友的鲜花和一盆兰花
 
当时正在吃饭,突然店里响起祝你生日快乐的歌曲,然后看见儿子和他女友捧着鲜花站在我面前,那时我激动的热泪盈眶。。。几天不见这小子竟然跟我玩惊喜哈。
 
离开饭店时儿子捧着一大束鲜花,我手挽着儿子的胳膊,老公帮我拿着那盆兰花我们一起走到停车场,跟儿子吻别,拥抱,说再见。。。




兰花
 

我感恩我的家人恩赐给我的爱。

我幸福,我快乐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艾妈妈' 的评论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喜客盈门,大妹纸来了~姐赶紧熊抱抱在熊亲亲,亲妹纸一脸哈喇子哈。。。
谢谢妹纸不忘记老姐,俺今年忙的晕头转向,连上网的时间都很少。
你要是来了姐马上就带你去大侄子的店吃大盘子再来2杯哈。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太幸福了,全是好吃哒,安娜姐生日快乐,天天快乐,希望偶有朝一日去令郎的店蹭一顿:)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最爱蒜苔!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可可' 的评论 :
缝纫机是老古董了,现在根本买不到,这些是原来的西班牙店留下来的。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谢谢美言!茼蒿是我今年3月份在国内买的一小袋种子,都用完了,现在后悔没有多买。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傑琪' 的评论 :
有妈的孩子是个宝
谢谢!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每套餐具和墙上的明清服装画。好有品味。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从哪里搞来的那么多缝纫机的腿?是一个制衣厂倒闭了吗?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种花得花,种菜的菜。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虽然有点儿晚。 店够品味, 看来妈妈教子有方。
可羡慕你那个茼蒿了。 哪里买到籽?
傑琪 回复 悄悄话 世上只有妈妈好!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baby' 的评论 :
谢谢妹子吉言,~~熊抱抱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吹麦浪' 的评论 :
谢谢麦浪的美言,感动ing~~~~我家帅锅是吃货,现在好了自己开饭店受累,短短几个月掉了26斤,这下再不用减肥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半耕心' 的评论 :
心妹妹好~
六出花价钱不便宜,我们在garden centre 买一颗都要16-7镑,网上选择性就多。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泡泡兜兜儿' 的评论 :
谢谢兜兜喜欢~糖醋鱼咱家乡的味。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缝纫机,好独特的创意!幸福的妈妈,孝顺的儿子!祝家庭幸福,生意兴隆!谢谢姐姐分享
风吹麦浪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真难得帅锅喜欢中国传统美食,弘扬中国文化。
美轮美奂姐妹 回复 悄悄话 好想去吃,儿子的餐馆在哪个城市?
半耕心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祝福,你说的那个6角花,我也准备网上订购,别说还挺贵的
泡泡兜兜儿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老乡!
兰花很漂亮,糖醋鱼很海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