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野韭菜家韭菜还有俺家小帅锅

(2014-04-04 17:10:04) 下一个

  

前几年我们去野外挖了几颗回来种在了院子里,几年过去了现在院子里的野韭菜已经小有规模,这样俺就不用爬山涉水,足不出户在自家院子里就可以吃到鲜美无比,营养丰富的原生态野韭菜了。
 


 
 



 


 
 


 
昨天儿子回来去院子剪的今年第一茬韭菜
  


 
鹅蛋
 


 

福利一张,儿子昨天带女友开车回来,几个月没见感觉
现在的儿子高端大气上档次哈,人长的也是帅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littleSeed 回复 悄悄话 谢谢Anna。 我先去找找看,如果要种子的话我再告诉你。^_^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baby' 的评论 :
给你QQH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熊猫媳妇' 的评论 :
你家2个大帅哥,够你看的哈。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油绿美味的野韭菜啊,我啥时候才吃得到啊?只能在姐姐这里饱饱眼福了。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追到博客还是没看到帅锅正面,呜呜。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ttleSeed' 的评论 :
小种子好!我们村每周三是个market day,有家农场来拍卖他们的农产品有十几年了,我几乎每周都去参合,这周拍了2个鹅蛋,每个80P,还有鸭蛋,鸡蛋。上星期还拍了几盆花草。拍卖很公平,价格取决于消费者的竞争。
野韭菜和家韭菜味道几乎一模一样,感觉野韭菜更好吃,鲜。这个季节英国的郊外河边树林里都能发现,你去找找吧,别错过机会。如果你想要种子的话我可以给你留些。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亲爱的红豆,看见你我好开心:)))真的很想你!
你说对了,看见儿子那一刻俺心里美开了花,感觉儿子越来越成熟懂事,并且有了自己的事业。他GF也刚拿到第二个硕士学位,现在他们俩是比翼双飞。
人那真的不能懒,我这次回国好吃懒做了2个月,整个人完全堕落。结果回来后人都散架了,整天木呆呆的不想做事。我每次假期回来都需要很长时间来调整自己。
今天跟老公去自留地,下了车刚走几步突然感觉身体虚弱,2腿沉甸甸的迈不开步。心想刚才临出家门还活蹦乱跳,这是咋了?然后心里就开始打退堂鼓,琢磨着要回家。后来我想我这是条件反射,看见种地吓的哈。
我还要慢慢调整,不过不干也不行呀。
谢谢红豆关心,你是我的知己 ~~~祝福你合家幸福健康!
大熊抱抱~~~
littleSeed 回复 悄悄话 鹅蛋好大,是你家的鹅下的吗?野韭菜和家韭菜味道一样吗?
可惜Anna妈妈太贪心,只让我们看"小帅锅"侧面 :)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安娜好开心啊,尤其是看见儿子和他的gf哈,一定笑得比花园里的花儿都美呢!羡慕啊~~~
看完花,做这里看吃的,都是纯天然的,太好了,你忒厉害了!

休息好了吧?春天来了,祝福开心快乐每一天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