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腐败回来了,2014故乡行。

(2014-03-21 18:23:19) 下一个

俺回来了,回来有一周多了,可脑子里还是回不过神,每天还是静不下心来。


下了飞机,走出海关。当第一眼看见老公时,只见他手捧一大束鲜花在迎接俺的归来。
俺激动地接过鲜花,相互亲吻拥抱着。久别总是激动人心。




又回到自己温馨的家,回到爱人的怀抱。



一切还是那样如故,生活依旧,不变的是永恒。

  

回国2个月,腐败2个月,回来后最大的收获就是满肚子的油水。。。矮油喂,肚皮快成呼啦圈啦,惭愧呀。现在俺都捂脸见人,这国内的美食真是养膘呀。
2个月的时光仿佛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冬天,这个冬天是有史以来最温暖的。
 


母亲依然住在我为父母买的大房子里,只是现在只有她一人,偌大的房子显得如此空旷。

母亲身体看上去还不错,仍然一头乌发,每天生活很有规律,早起早睡,按时吃饭,听广播,睡午觉,会朋友。早起出门走步,晚上偶尔出去跳跳集体舞。我在家的时候她睡的很香,我走后她一人会很孤独。


妈妈不放心女儿,时时回头一望。那天妈妈跟她的好友一起带我去新改建的大连港转转。
 
这次回去还有一个大收获,第一次从网上走出来见了俺第一个老乡花友。花友在新西兰定居,这次我们相见在我们美丽的故乡,也是因为相同的兴趣爱好让我们走到一起,第一次相见让我们一见如故。这次有幸被老乡及她的绅士老公邀请到他们的大庄园里做客,让俺大饱眼福,老乡美丽的大院子让俺神往,羡慕不已,之后又被老乡夫妇邀请吃了一顿美餐。再后来又跟老乡相识了一位花友桃子,并去桃子家一饱眼福欣赏到了室内养花的最高境界,还吃到了桃子刚从南京带回来并亲手烹调的野味美食,吃完真的是唇齿留香,现在想想口水还在哗哗滴流呐。。。
 


从桃子家窗户看见的海景,桃子也是我们大连土生土长的老乡。
 


桃子做的美食;芦蒿炒香干、菊花脑云吞、香炒马头兰、

 =========================================
 

总的来说这次回去很开心很放松,大部分时间用来逛街,吃美食,会朋友。经常是领着老妈逛街,走累了就找好吃的,娘俩在一起美美的吃一顿。

临回来的时候弟弟开车带我去郊外给父亲扫墓,那里依山傍水,一排排常青松柏耸立在山道2旁,在那里可以观赏到很远处的青山绿水、优美的海滨风光。父亲的墓地静静地坐落在半山腰上,给父亲献上鲜花后,与父亲喃喃了一些话语,心里好生难过,两行热泪止不住的流淌。。。

这次做飞机回来有个大失误哈,在飞机上俺把俺的小平板电脑给遗忘在飞机椅子的袋子里,回来后给KLM航空公司EMAIL,可是等来的回答却是让人失望。

anyway,我平平安安地回来了,并且身体健康,肥头大耳哈,这个比什么都重要啊。


我又回到了我熟悉并热爱的英格兰,快到家了一轮夕阳红照亮在美丽的乡间。
我又可以呼吸到那干净清新fresh的空气了,在国内那种阴霾天气的压抑此时得以释放。。。



待续。。。
祝我的亲们周末快乐
爱你们!想念你们!
Ann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温馨:) 无论家还是故乡:)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熊猫媳妇' 的评论 :
哈哈熊猫大宝宝来了,赶紧让老干妈熊亲亲、熊抱抱~~~~
你跟大熊猫优生优育,品种好,赶紧再多生几个熊猫小宝宝,让大家亲个够。。。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哈,来晚了些。 读你的帖总是让人心情舒畅。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谢谢南胖子的建议,俺忍痛已更改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iolette268' 的评论 :
现在的大连车满为患,我们小区晚上都没地方停车了,希望以后我们有见面的机会。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漫天过海' 的评论 :
夏天的大连最值得看的就是海景,去老虎滩海洋自然博物馆、坐车观赏滨海路沿岸风光、及付家庄等各大海冰浴场,估计那时会像下饺子一样哈。还有新建的大连港码头都是一景,绝对不失眼帘。

其实还有最值得去看的应该是大连郊外的冰峪沟,那里自然景色优美,有中国小桂林之美誉,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大家的来访和评语!!!在这一并集体大大团抱抱~~~
非常抱歉因近日比较忙,没有及时回复评语。

在此送上俺最温馨的春天祝福,祝各位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建议愽主把背景底色换成浅色,那样眼睛不会太累。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姐姐回来哈。破财免灾,安全到家就好。另外,苹果手机可以安装位置追踪软件查到下落,平板行不行?可以的话,以后安一个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安娜!

看到你陪妈妈很开心,为你高兴!

皮特是个好老公,每次都给他能干的太太,送一束鲜花,赞~

好好休息啊,等着看你春天的花园~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红,你顺利回来就好,好好休息,有时间再联系。
violette268 回复 悄悄话 我20天前回来的, 连带路上回去了不到2周。可惜我们还不认识, 不然也可以见见了。 这次回去不知为什么那么烦马路两边停的车,行人都不得不走到车行路上了,虽然那拥挤的车停放路边不是今年才这样的。
littleSeed 回复 悄悄话 非常高兴你回来了,又可以种花种菜了!妈妈肯定舍不得你回来吧?
今年冬天这里下了很多雨,很多地方都flood 了,我当时还想Anna院子里的小河会不会也满了. :)
刚回来,先休息好吧。等看你的续集...
葡萄树 回复 悄悄话 星海公园边的大学是辽财。我读书在附近的辽师附中。我们夏天的體育課是在星海公園上。 印象最深的是往公園走時的部隊的一排別墅。都是有警衛的。現在肯定不复存在了。 美好而久遠的回憶。
xwenxuecityy 回复 悄悄话 大连好,
大连好,
人人都说大连好。。。
过去有首歌如是说, 曲调还带有运动员,海员风味。海边城市嘛
翻墙看看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腐败 ,祝贺您能平安回家,为你家乡的老母、兄弟担心。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房子太棒了
漫天过海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怀念大连,在星海公园旁边上过大学。夏天回大陆要去母校看看,说说大连都有啥好玩的地方。
星海 回复 悄悄话 是俺老乡。
葡萄树 回复 悄悄话 大连银,老乡. 我猜你老公是老外。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亲爱的安娜,欢迎归来! 亲情最贵!喜欢你镜头中的大连, 我非常喜欢这个城市。你在国内的家人,母亲和弟弟都好就好了, 彼得也高兴你回家了,为你高兴,永远的祝福!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Welcome home, Anna!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幸福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大连好漂亮。回家陪亲人是一种孝心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平安归来就好!你老公真细心,给你买这么漂亮的花。
看到妈妈两个字,心里都会很温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