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日的院子-8月花~2013

(2013-08-05 18:54:52) 下一个


进入8月,玫瑰仍然开的芬芳,所有的香水百合都在8月一起盛开,现在满花园都散发着沁心清肺的芳香。
 

这些图片是昨天和今天拍的




 

这颗是我在十年前买的一颗mini玫瑰,在室内开败后没舍得扔,把它种到了院子里,结果现在成了一颗大玫瑰,而且每朵的花期特别的长,一开就是近一个月的时间。这样反反复复的可以开到入冬前。


 




 



 


花篮里的花,准备下个帖子专门兽我的获奖花篮。
 




 








 




 



 

tree lily 






 



 
 



 
 





 





 





 





 





 





 





 





 





 





 




 



day lily这颗是我最喜欢的一颗,而且越到傍晚颜色越鲜艳,火辣。






 





 




 





 






 









 





 


 



 



 

bergamot (herb)香柠檬


 





 





 


这颗大丽花,(还有一颗没贴)去年冬天忘把根子挖出来,结果挺过冬天,今年长的硕大无比,花苞四起,鲜花开了一茬又一茬。
 


大丽花,都是买袋装干根子种的。


  
 







 

去年种了几颗从国内带回来的红色向日葵种子,结果长出来的是黄色向日葵,一点特色也木有。
 

今年春天我在我们这儿的garden centre买了一袋红色的向日葵种子,我只种了4颗,结果长出来的全是红色的向日葵。颜色好美,我是第一次种,也是第一次见过这么红的向日葵,很有个性。 


第一颗开红花的向日葵让大风挂断了,这是第二颗,今天下午外面下着雨跑出去拍的。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我先来留一个爪子。得空再来慢慢欣赏。:)
太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