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这2天插花插到手抽筋哈哈

(2013-08-03 17:27:52) 下一个


最近剪花剪到手抽筋,院子里的花实在太多,不剪的话几天就谢掉了,再加上这几天下的倾盆大雨,我不剪也是自毁,还不如捡回家欣赏哈。。。
The more you cut, more flower come

今年种了不少大丽花,目的就是cut

这些是今天傍晚cut的花



最喜欢这朵大丽花了,也是今年第一朵。

大丽花越剪开的就越多。。所以你一定要下手狠剪,。。


橘黄色大丽花是今年春天去荷兰看郁金香时买的,很喜欢它独有的颜色。








今年种了不少Sweet pie就是为了cut

现在平均每2天就能cut2瓶插花,Sweet pie味道很甜,是居室最好的插花。








在厨房整理完直接就拍了








玫瑰插花










红色向日葵祝你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米德好!看见你赶紧熊抱抱~~~
我是在garden centre买的红向日葵种子,产地不详。
我共种了4颗目前开了2颗都是酱红色,非常漂亮。
别急,向日葵没有不开花的哈,看来你的是徒长,等长到一定高度就会开花。红色向日葵是矮科,所以开的早。
祝你跟爱人开心幸福!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那朵红色的向日葵像安娜一样艳丽,非常喜欢,
产地是"Charles garden"吗?
我们花园也种了几棵向日葵,可是久久不开花,
领导说"实在不开花就给查尔斯寄回去算了":))
问候安娜~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谢谢,我最爱粉玫瑰。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喝白开水健康的评论:
很久没看见你了,很高兴你的来访和美言。
喜欢你的名字,每次喝白开水的时候都会想起你:)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亲爱的红豆~~好~~~
谢谢喜欢!
只要你喜欢的俺就原意乐颠颠的送给你,红色向日葵吉祥,送给你祝你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蚂蚁王子的评论:
插花又不是穿衣服,鲜艳的花瓶更能衬托花的妖艳。
我不喜欢素,我喜欢五彩缤纷,多姿多彩的颜色。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天的脚步的评论:
呵呵,抽着并快乐着。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哇,真的很漂亮,很艺术。谢谢分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喜欢第一朵大丽花!
那瓶白的很惹人爱!踩了最后那朵向阳花了~~~
爱那些瓷器。。。
帮你揉揉手哈~~~
周末快乐!!!
蚂蚁王子 回复 悄悄话 觉得用素净的瓶子插的花比用花里呼哨的瓶要好看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没有白抽筋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