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7月,明媚的夏日~鲜花如此多娇2013

(2013-07-19 20:22:11) 下一个



先来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哈,今年园艺大奖赛刚刚公布了结果,俺家后花园拿了当地第二,估计是我的小菜地影响了分数,原因是大蒜抽薹后全爬下了,叶子发黄枯萎。还有芹菜长的高高的也都开了花,这样显得杂乱无章,影响了后花园的整体效果。我们准备秋天后把菜地废了,另有规划。


不过嘛我还是拿了个当地花篮冠军杯^_^


以前我家花篮基本都是我老公做的,他做的花篮非常漂亮,我只能给他打下手。今年老公做甩手掌柜让我一人来做,从买花苗,选苗到育苗,繁殖,颜色搭配到最后种在花篮里,全都由我一人掌控,

其实,我心里真的没有信心能拿到花篮大奖,毕竟是我第一次自己做,再说了那么多高手云集,我只是个青葱。

今年我做了6个大花篮,选了2个认为是最好的作为参赛花篮:一个是我自己的,另一个让我老公也参赛。

结果,结果;我的花篮真的就获得了一等奖,老公那个获得了3等奖,哈哈,看来我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英国人很给我面子,大谢噢&&&!

去年我家也拿了花篮一等奖


乱吹够了,还是看看我的花吧。




每年我都会换着颜色用牵牛花做个大花盆放在草地上应景,还是老套路用3颗牵牛花小苗。




DA 玫瑰




去年买的Grace今年就开的哗哗啦啦,花型优美,花瓣多,抗病能力也超强。今年后花园的玫瑰基本都遭受了白粉病的袭击,只有它好好的。
















今年春天买的DA(大卫玫瑰)之一,等有时间把DA的玫瑰整理一下。




后花园的花篮没有得到参赛资格,参赛的在前花园。








































 




去年买的橄榄小树开花了,希望今年能接果。
我家院子里几乎所有的盆花里都有pansy,不是我种的,都是花种子乱蹦后自己长出来的,各种各样颜色,很应景。花凋谢后我就拔扔了,然后小苗又重新长出来。








campanula风铃草属植物












DA玫瑰拱门一侧,当时只种了一颗黄色,结果在旁边插了一根红色玫瑰枝条,后来竟然长的风风火火,现在已经超越了黄玫瑰。







另一则













俺随手捡了几颗种花篮时剩下的小苗(mixed lobelia trailing半边莲)自己用种子种的 ,现在也长的扑扑啦啦。












见过这样的Iris吗?



English lavender




  





Red campion红石竹




alstiomera水仙百合,也叫六出花,我现在为她着迷,院子里已经有6种不同颜色的同一个品种,它可以开2个多月。做切花可以持续2周一上。

我只种高杆的,今年已经买了4种不同的颜色,此花价钱比较贵。


 
 













进入7月,阳光高招,晴空万里,滚滚的热浪火辣辣的
撩人,每天的气温都在30度左右。


我爱阳光明媚的日子,心,花,怒放。




 祝各位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__^*) 嘻嘻……,头像是周一自拍的,是为了存留我的发型,头发是年轻11月自己在家烫的。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你的菜园也好,花园也好,我心里一个一个问题就来了。问题太多,也不知道该从哪里问起。:))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姐姐,又得奖了!姐姐在我眼里是最棒滴。。。
今年我也种了那个牵牛花,长得太好了,每天都开很多花,听说欧洲人家的阳台都种这个。。。
抱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ahboily的评论:
sarah妹妹,你说对了,不准备在后院种菜地了,因为那块自留地的菜我俩根本就吃不了,再说后院的小菜地背阴。
谢谢鼓励,熊抱妹妹~~
上帝保佑妹妹一家身体健康,幸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窗边的小豆豆的评论:
谢谢你这么鼓励人心的话,我的汗水没有白流。。。
非常喜欢你的头像,温文尔雅,知性的大美女。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腾云好,很高兴又看见老乡~
感觉你过的很潇洒,世界任你游,羡慕羡慕~
啥时候回国我请你吃大餐
谢谢喜欢,我也喜欢你家豪宅。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终于又看见你了,赶紧抓住熊抱抱~~好久不见,真的很想你哈~~
谢谢关心!其实我最在乎我的菜地,因为那是我们的口粮哈,今年我们租了一块大地,种的菜估计再添几口也吃不完,所以后院就不准备种菜了。
从进入7月以来,这里的气温相当的高,每天都在30度左右,不过非常的怡人,我整天在院子里忙活,现在基本晒的浑身掉进煤堆里找不到人哈。
我会注意身体,谢谢!你也要保重啊!
祝亲爱的身体健康,幸福!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姐姐再度拿大奖!那个小菜地要废了?是不是把瓜啊菜啊都集中到你租的那块自留地上? 抱抱!爱你!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第二名已经很不容易了,恭喜你,这也是对你的汗水和辛劳的奖励。
但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No1.:))))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哇安娜太美了!美得让俺醉啦!俺给你一等奖!!!俺都把照片收藏了感谢!问候红豆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安娜又拿奖阿!!!
即使菜园降低了奖,第二也很不错了,再说吃也是很重要的!!!喜欢菜园~~~
这么多的花,太美丽了!
天热,安娜要好好防暑,注意身体啊!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