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买的大卫 奥斯丁玫瑰(DA)和小清新下午茶2013-5-10-

(2013-05-10 15:04:31) 下一个


先看看这个garden centre里的玫瑰,不是DA家的。
那天我们去这里买了2颗玫瑰。








非常喜欢这盆玫瑰,看图片很different.期待开花.


DSCN0745


下面这些是买DA家的玫瑰

上周末我们开车去了大卫 奥斯丁garden centre买了6盆玫瑰。开车大约15迈,这也是大卫在英国惟一一家玫瑰园。庆幸我离他家距离很近,如果能沾点亲那就更nice了。

他家玫瑰园的玫瑰比在其它garden centre买要贵些,比网上买要贵更多。不过我还是喜欢最原始的。


DSCN0943



DSCN0946  DSCN0945  DSCN0944

左一;Hybrid tea rose:Nostalgia (Taneiglat)怀旧

中间:Charlotte (Auspoly)夏洛特
David Austin Recommended Variety

右一:SummerSong(Austango)夏日的歌
David Austin Recommended Variety


DSCN0950  DSCN0951  DSCN0949

红色的是:Hybrid tea rose: think of you(Frydandy)想着你



中间的是:Hybrid tea rose::sunset boulevard(Harbabble)日落大道

右一是:Fighting Temeraire(Austrava)风雨兼程




IMG_5952


瓷器是这次去大卫花园买的,我每次去都要买几个回来,以后准备慢慢堆积成套。。
其实他家的玫瑰茶壶最漂亮,只是我家已有2套英式骨瓷茶具,就不想买了。


IMG_5953

跟以前买的集体留影

IMG_5970

在DA家店里买的玫瑰香水

有一天我去超市买东西,旁边一女人对她老公说;我怎么闻到了玫瑰的味道。我心里暗暗偷着乐.


IMG_5961

今天下午茶

IMG_5962



IMG_5969


祝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窗边的小豆豆的评论:
谢谢红豆喜欢!
我也喜欢瓷器,景德镇的也很喜欢,我很赞同你跟老公去趟景德镇搬一箱子瓷器海运回来。我最喜欢景德镇那套放在花园里的圆桌子和圆凳子那套瓷器,感觉很优雅古典,可惜我们这里买不到。

院子里的玫瑰刚打小苞,今年天气冷,所有的植物都晚开一个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谢谢蓝妹,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好像我的生命跟花有息息相连,我爱花爱到骨子里。
你养的花也很漂亮。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祝你母亲节快乐1
好好休息,照顾好自己,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健康才有一切!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好!
首先祝你母亲节快乐!
谢谢喜欢!你说你那里下雨,哎,我们这里已经下了好几天了,气象预报说一直要下到下星期四,你说还让人活不?我院子一大堆活还在等着我干,现在只能撂下了,待在屋内感觉浑身不舒服。

今天顶着雨跟老公开车去garden centre又买了2颗玫瑰,最近已经买了10颗了:)我发现我老公已经被我折腾的一点脾气都木有了,我想买啥他立即响应,昨天早晨我突然对他说;想去巴塞罗那看看,他就立即上网,预定了下个星期我们去巴塞罗那的酒店,呵呵。。。

祝红豆新周快乐!
爱你!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太太喜欢这些瓷器了,真是漂亮啊,安娜真真儿个生活精细,优雅的女人。
我是对瓷器情有独钟的。我都寻思着,下次回国,拽上老公去一趟景德镇,或者租个集装箱,去潘家园弄些赝品回来。嘿嘿~~~
期待看到安娜的新品玫瑰开花。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母亲节快乐!姐姐养的花总是那么健康充满活力!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母亲节快乐,五月节快乐,健康快乐平安!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又买他家的东西了,瓷器真是好看,喜欢!我今天也想去买花了,也出来的时候下大雨了,就没有买,再等几天吧!
先来你家看~
母亲节了,别累着啊!祝你节日开心快乐啊!
喜欢你的玫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