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夸马克美莲Camassia quamash (Pursh)2013-5月

(2013-05-15 18:42:04) 下一个


今天正在盛开的Camassia quamash (Pursh)

 夸马克美莲, 百合科, 克美莲属 Camas, Camssia quamash, Lily Family

3年前买了一个bulb埋土里后,每年春天就自己钻出来展示她的美丽,现在是一年比一年健壮,花絮也越来越多,真是美不胜收。
 

IMG_5940
 
 

IMG_5942
 
 

IMG_5944
 
 

IMG_5947

谢谢看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橘子lillian的评论:
Camassia quamash 3年前从1个bulb开始种的,今年长的最好,已经长到4颗了,以后会越来越多。

我也喜欢蓝色花,很有个性。
祝周末快乐!
橘子lillian 回复 悄悄话 Camassia quamash (Pursh)今年刚买了一盆,打算以后有院子了就种下地。前几天去ARLEY Hall的时候看到地栽的效果了,非常喜欢。一直都偏好蓝色的花~~ 嘿嘿,祝Anna姐天天好心情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很想看到蓝妹养的花花,一定很漂亮。
如果不生那场病,我现在也是战斗在一线。庆幸的是我现在身体很健康,却不用工作了,在家养花是我这辈子的梦想。我对钱没有概念。

每个人对生活要求不同,我现在喜欢过平淡的生活,只要有花草看,每天开开心心就是幸福。

其实你现在的生活已经让很多人羡慕了,家庭事业都不错。
抱抱蓝妹,祝你像花儿一样美丽!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美~美不胜收~
今年我养的花也不错,可惜一直没有时间贴图,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祝姐姐快乐!也希望有一天我能象你一样享受花一样的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