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美仙女们三八妇女节快乐!

(2013-03-09 06:17:30) 下一个

 


前天拍的花


院子池塘里的水鸡


IMG_4386







IMG_4398

 


IMG_4395


 今年第一朵郁金香开了


IMG_4341











IMG_4407 IMG_4408 IMG_4406



   


祝各位仙女们三八妇女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窗边的小豆豆的评论:
豆豆好!那是相思豆,上周给种花盆里了,只长带字的叶子,在国内买的一元钱一颗。

看来你那里比我这儿还冷,我这里冬天不算太冷,外面的植物不少都是绿叶。
天冷注意保暖,好好休息。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妹好,最近天气太冷,院子开的花受到了打击,还有水仙也开了几颗,都忘拍了。
也祝福你天天快乐幸福!
爱你!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好,水鸡胆子很小,从不接近人,我都是远远的投面包给它,它叼着就离开。

最近这里很冷,像过冬天一样,根本就不能干院活,只能懒在屋里看电视剧,有时一天能看十几集。

《开心每一天、爱你一万年》是我去年底回国买的2颗种子,上周让我种花盆里了,等长出叶子也会出现这些字在叶子上,现在在等小苗出土。

开心开心,每天都开心,祝福你亲爱的红豆~~爱你一万年~~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亲爱的晴天我们女人都是仙女,因为我们都喜欢美好,不是吗?
鲜花献给你们,祝福你们生活幸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ttleseed的评论:
小种子好,谢谢你的爱心话语,从里之外的暖我心~
你上次说你住在east midlands,我想应该是诺丁汉吧,如果是的话应该离我儿子最近,他在诺丁汉大学毕业后留在那里了,我们也喜欢那个城市。
水鸡在英国的河水里生活,我家房后就是运河,所以经常有水鸡光顾。
谢谢你喜欢我这里,因最近在看情感电视剧《回家的诱惑》74集,所以很少更新博文,加上最近到了晚上就犯困,有好几天都没上网。
这个周末很冷,我们这里还下了几分钟的雪,今天天气还算不错,见到太阳了哈。
认识你很高兴,感觉我们的距离很近。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郁金香都开花了,我的tulups还都被雪压着呢。厚厚的积雪化了,又来了,刚刚shovel回来。这里啥都好,就是这冬天经常下大雪恼人。
安娜,那个写了字的东东是啥呢,看着像红豆一样。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那第一朵郁金香太美了,浑身散发着光芒。。。
祝我的仙女姐姐天天快乐!爱你每一天!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第一次看到水鸡,我还以为是鸭子呢~~~
花开的真好看,又是安娜最开心的季节了,但不要太累了啊!
把下面的《开心每一天、爱你一万年》搬走了,呵呵,忒好看了!!!
也祝安娜花仙子:美丽、快乐每一天!
周末开心快乐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是仙女,但是喜欢你家里的春天,分享的鲜花。

祝安娜美好美丽每一天!
littleseed 回复 悄悄话 祝安娜三八节愉快!你的花真漂亮! 第一次听说还有水鸡。我丈夫说我都变成你的粉丝了,总来你这里转悠, 很喜欢读你的文章,还有那么多养花经验和美丽的照片。 ^_^ 春天没几天,这个周末又变冷了,注意保暖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