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国内网购的豆芽机,太好了!

(2013-03-01 15:02:35) 下一个

去年底回国,听我妈说现在流行买豆芽机自己在家生豆芽,听后顿生起念,于是去了几家大百货店都没有发现有卖豆芽机的。后来发现本地报纸里有广告,说某某地有销售。可是由于离家太久,而且现在大城市变化很大,我上哪去找那些胡同旮旯里的小店,于是想起了网购,上网查查看能不能买到豆芽机。于是上了掏宝网,只用了几分钟就发现了我想要的豆芽机。

因为要带出国,所以不能买大的,沉的,要买小型的,越轻越好,于是挑选了这个看起来体积很大,实际却很轻的全智能豆芽机(全自动)

此豆芽机的特点,3天就能生出豆芽,黄豆芽,即各种豆子芽们:)

 





DSCN0324

3面绿豆,一面黄豆同时生。

   

第3天上午豆芽的样子,已经生好了,再不吃就长绿叶子可所以种地了:)





下面的根子,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这是有机生的豆芽,没有添加任何化学制剂,商店里卖的都没有根子,那是因为添加了对身体有害的成分才不长根子。








增增增,3天的工夫竟长得这么高,用剪子剪下来就可以了。


IMG_4072

剪下来的豆芽,看看嫩不?

IMG_4256
这些是黄豆芽,

因为担心3天会长出叶子只,生了2天就拿出来了,所以比较短,应该3天比较合适.


IMG_4269

来2盘炒豆芽

IMG_4257

自己生豆芽, 新鲜,有趣,它是我的大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橘子lilli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这个好啊~!!我下次回国要带物品的清单上又增加了一个,喜欢吃豆芽~~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腾云老乡好!看见你如见亲人:)你还在国内吗?再不回来的话,等我秋天回去我们见。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ahboily的评论:
亲爱的sarah妹妹好~
这个机器真的太实用了,现在我每周都发一次豆芽,用来做炒面最好吃,我老公的大爱.用机器生豆芽不用提前泡豆,直接放机器的网盘里就OK,第二天换一次水就再也不用管了,第3天豆芽完全生好,就这么简单。你应该买一个,我想等下次回国买个豆浆机。
3月了应该春回大地,我们这儿这几天天气不好,下毛毛细雨,不能干院活,不过我已经把菠菜和茴香种菜地了。
抱抱妹妹,祝你幸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窗边的小豆豆的评论:
还是不明白,怎么美国豆芽会吃出过敏呢?英国超市都有卖绿豆芽的.

英国也没有三八妇女节,明天周日是英国母亲节.
祝你节日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哇这主意真好!自己动手安全健康!好几不见想念!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忘了告诉姐姐,我这里也开始融雪了,气温在零度徘徊了,呵呵呵。可以看见一点点的青草地了,感觉冬天和春天在开party准备交接工作呢,呵呵。和姐姐分享,xoxoxoox.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 姐姐发豆芽! 哈哈哈哈,开心开心!豆芽机和豆浆机我一直都想买,就是没买成,我曾经试过用有网眼的盘子发过几次,哈哈,感觉挺好玩。用机子发豆芽是最好的,省时省力,姐姐实践多几次,看看这宝贝咋样,如果真的不错,我也去弄一个。姐姐有用过豆浆机吗? 我很喜欢豆制品的,豆芽,豆腐,豆浆,豆泡,都是大爱,呵呵。姐姐周末愉快!抱抱!爱你!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豆芽需要申请额外的证书才可以销售,是因为过敏。
安娜明天就是三八节了,节日快乐哈。
美国没有三八节。狂晕。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天,多吃豆芽对身体最好,豆芽里含有人身体需要的维生素,氨基酸,蛋白质.及矿物质等...

红豆好!你是我邻居那是我的福气,快搬来吧,我种花种菜发豆芽给你吃,然后你敲敲键盘多写写赞美我的诗歌就OK啦哈哈~~~

蓝妹好,自从使用这个豆芽机后,我几乎每周都生一次豆芽,老公最爱吃,太喜欢了.

豆豆好,现在国内也发明了双层豆芽机,据说还可以做奶酪,酸奶,越来越先进了.我买的这款是特价,才98元人民币,白菜价.英国的中餐馆都有豆芽被用做炒面的配菜,被英国人认为最健康的食品。美国不让卖估计是生豆芽过程里添加了对人体不利的添加剂及氨水。
我的豆芽没见光,生的时候用大黑罩子套的,因为是第一次生多打开几次过眼瘾了:)

谢谢花甲老哥不忘记妇女节的问候,同时妹子俺也祝福您身体健康快乐!

在此祝福我亲爱的姐妹们明天三八妇女节快乐!青春永驻!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tiquewellington的评论:
还是你聪明,想的都跟种菜有关,看说明书上写的可以做菜种子发芽用,我还没试.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机器真是好.祝
你妇女节快乐!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我喜欢豆芽,更喜欢这样的机器,美国好像有卖,但款式不一样。好像是多层的,每格发不通的豆子。
但豆芽这个食物在餐厅不许卖的。
安娜,你的豆芽是不是见了光了,(*^__^*) 嘻嘻……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国内东西很丰富啊,想要什么豆的芽就出什么芽,简直太方便了,想要。。。
自给自足的生活快乐健康!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真是过日子的人,太能干、太有心的,这东西真好,喜欢与你为邻啊,你吃不了那么多,我就有吃的了~~~
豆芽长那么长?好看。。。
问候安安~
祝大家新周快乐开心!!!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自力更生的健康生活,夸一个!
antiquewellington 回复 悄悄话 这东东不错,回去也弄一个。不知道用它发菜种行不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