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迎春节,新添置的家当,新衣服~~

(2013-02-07 18:28:52) 下一个


每年的中国春节,我都喜欢添置些餐具,这个习惯是跟我妈学的,意思是说家里能多一口不能少一个,中国人讲究讨个吉祥说法,是不?。

今年买了4个餐盘,因为我家吃饭分餐,用盘子,而不是碗。




porimeirion波特美林

英国著名骨瓷餐具,很喜欢这个牌子的图案,家里还有以前买的同样碗盘。








2个碗, 一个漂亮的托盘,都是英国制造。










每年过年我还养成了小时候穿新衣过年的习惯,其实一个人小时候的习俗很难改变。

今年过年所有的衣服都是老公买的,不知道俺家掌柜的今年能不能再给俺点压岁钱哈。。“给钱好养活”这是我妈说的,我妈说到也做到了,一直以来她每年都给我留1000元压岁钱。

后来我把这话传给了老公,记得前年他给过我100胖子好像。


不过嘛今年即便不给,俺也很知足了,因为他给俺买的这些衣服已经不止好几百胖子了:))


今年以红色为主调,希望来年的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吉祥如意。




Cotton Traders


这件宽松的dress穿上很随意,又有点sexy,并配有一条围巾。








羊毛毛衣是Topshop家的,条绒裤子是M&S

这次买的物品全都是英国品牌,除了下面那双拖鞋外.








羊毛裙子是Kaliko家的,穿上去很显瘦地说,很适合我这个水桶腰:)




dress是M&S



最喜欢这双拖鞋,看上面的大老虎头还以为是中国特色呢,实际是made in spain。




Jaeger英国著名品牌

老公真是懂俺,那天去Jaeger店,他看见这件红色羊绒呢子大衣很喜欢,说要买给我。其实我本没有买大衣的想法,经他这一说,又试了试,发现穿在身上挺米的,最后欣然接受:)只是心疼他那一大把胖子木了。




红花还要绿叶配,光有红不行,还要有黑配才match,又买了Jane shiton家的包包,是个小小牌子,意思意思就OK。



家里正在开的杜鹃花


春节快到了,祝大家新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亲爱的老乡过年好~情人节快乐~
好久不见,还在国内腐败吗?
祝你们一家子蛇年吉祥如意,阖家幸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窗边的小豆豆的评论:
谢谢祝福,也祝你情人节快乐,恩恩爱爱一辈子。
老公今年给我一个惊喜,当上午有人按门铃时,我打开门一看,差点惊呆:)一位花甲老妇人手捧一大束鲜艳的红玫瑰站在门口,原来老公提前在花店为我订好了这一大束玫瑰,让我感动不已。。。
你老公也很有爱心,虽然礼物忘在办公室,但他做到了。
你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宝贝拜晚年了和情人节一起问候了!看看这里一片阳光灿烂!祝福全家!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真的呀,太感动了,我是十分喜爱陶瓷制品的,你新买的这些瓷器,我都喜欢。
谢谢安娜,我天天做梦都想到英国旅游,希望老公早点实现我的梦想。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在那里留言好,就来这个最近的贴说话今天是情人节,祝安娜节日快乐。
我猜你老公一定又会给你些惊喜哦,很期待看见你的节日收获。我老公居然把礼物忘记在办公室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光岩的评论:
亲爱的岩妹妹终于看见你了,先大熊抱抱,亲亲。。。
好久不见,又关博,让我很失落,今天看见你很开心开心:)))
谢谢你的新年祝福,在此姐姐给你拜大年,祝福你们合家团圆幸福,健康,万事如意吉祥!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谢谢蓝妹的祝福!
人老了是不是都喜欢穿鲜艳的衣服?:)在我的中国红影响下,老公姐姐,还有mavis她们都开始穿红色的衣服,裤子。看她们穿的真好看,嘿嘿,其实我穿也不难看,红配黑还挺赛克西滴。
很想看你的英国餐具~

也祝福我的老乡妹妹新年新气象,天天健康幸福快乐——永远!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ahboily的评论:
亲爱的sarah姐姐在此给妹妹拜年了~祝福你及你的家人,母亲,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吉祥如意!愿你们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快乐,幸福,健康永远伴随着你们,祝福你们阖家团圆,美满!!!
过年这几天累S了,我朋友夫妇来家住了几天,我发现我越来越无能, 请她们来家也成了我的负担和压力哈哈,做了2天的大餐,人也累趴了,三十年夜饭都快做砸了:( 连我自己都不想吃,糊弄老外:)))还好,大年初一我们一起shopping让我很开心,又买衣服又买骨瓷的:)

抱抱妹妹,爱你们,爱你们,永远!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天好,愿上帝保佑你跟女儿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平安吉祥,万事顺意!!!
爱你们,永远!!!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窗边的小豆豆的评论;
亲爱的豆豆,过年好,俺给你拜年啦~
好久不见,很想哦~~

我在家没事就喜欢折腾,瞎捣鼓,乱买东西,所以家里的瓶瓶罐罐一大堆。
谢谢喜欢,啥时候来,我去买精致的英国骨瓷送给你。
非常感谢你的祝福,在此也祝福你及你的家人新春快乐,万事吉祥如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过年好!赶紧给你拜年啦~
年三十我们邀请我的英国朋友来家跟我们一起过年,忙了3天,今天上午他们回家了,我才有时间上来给大家拜年。
谢谢你的美言,你总是给我鼓励,我会牢记在心。。。
英国古瓷非常漂亮,最近我们逛了几个著名的瓷器店,那些精美的瓷器做工考究,精致高雅,买来家也只能作为艺术品来欣赏,那里还舍得用。
我现在买东西喜欢一次性投资,终身受益那种。
祝福你及你的家人春节快乐,吉祥如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过年好~~~ 谢谢喜欢我这些7零8碎的。。。
我只知道历史上中国的瓷器很有名,不然英文为什么把中国称作china国,也是有道理的,置于是不是中国传过来的我没有考究。
祝您节日快乐!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Anna祝你及全家新年快乐,蛇年吉祥如意!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给我的老乡姐姐拜年来了!太喜气了,都喜欢。最近我也置办了一些盘子之类,有英国的。
老公很贴心,这大红衣服和节日很相配,红红火火,愿你们的日子也红红火火,健康快乐!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姐姐,HAPPY NEW YEAR! Good luck, good health, good fortune,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姐姐新买回来的这些东西都好看,衣服很有新年气氛,呵呵,我特别喜欢新餐盘子,因为姐姐穿上新衣服,我就坐在新餐盘前等姐姐给我做吃的,哈哈哈哈,开心开心,呵呵。祝姐姐新年身体健康、吉祥如意!姐姐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这些新添的瓷器,还有很喜气的衣服,包包和花都很美~~~
祝安娜姐姐全家新年吉祥如意!

问好楼下的朋友们, 新年好!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进来说一声新年快乐。
明天就新年了,祝愿安娜妹妹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漂亮永驻。也代问你家那位勤劳善良的好老公。
喜欢那个大红的外套,真漂亮啊。
我喜欢你的这些餐具和你家的那些插花的瓶瓶罐罐。
真希望什么时候能现场观摩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腐败鸟~~~
两情相悦,安娜能干知礼,老公体贴,知恩知报,幸福!!!
同杜姐一样喜欢英国的瓷器,只是贵呀:(
喜欢每一件衣服裙子!一定会小日子红红火火的!
安娜春节快乐,安康幸福顺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美,所有的这些,包括你们家先生的一份温情和心意(眼光也很不错。。。)


确实英国货的瓷器有最好口碑!花型非常漂亮!但 是不是 china 还是从中国传过去的呢?

祝安娜mm春节好!谢谢你的祝福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ttleseed的评论:
跟小种子一起座沙发~再熊抱抱~

昨天晚上把过年的decoration都挂上了,还有2个大红灯笼,太喜庆了,明天我的英国朋友跟她丈夫从很远来我家过年,这样就很热闹,
我照顾老公也好,拿他当儿子伺候哈,
谢谢你的祝福,在此也祝福你及你的家人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littleseed 回复 悄悄话 又坐沙发啦...还真有过年气氛,你老公真好,你太幸福了。
祝你及全家春节快乐,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