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3中国蛇年

(2013-02-22 15:21:03) 下一个

因为眼睛视力不太好,俺就少打点字,贴这几张图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

刚刚把今年的春节贴子整理出来

左,老公姐姐寄的过贺卡。右好友mavis送的贺卡。





今年过年我把mavis及她老公邀请来家里跟我们一起过的年,因她家离我家很远,每次来一般都要住上几天,这也是我最快乐的时候。

我们一起聊天,喝酒,说笑,每次我都嫌时间过的太快,总想挽留他们几日,可是,她们订好的时间从来都不会改变。




三十年夜饭

感觉今年的年夜饭做的最糟糕,做饭的时候我总不在状态,不知咋的每到菜都放了黑豆,这样看起来沉闷,色泽减了50分。

可他们还是一个劲的表扬我,我都快羞S了。





广式水晶虾饺




大年初一晚餐,这顿菜吸取了前一天的教训,坚决不放黑豆:)


看看好友Mavis自己做的贺卡封面的独具匠心

DSCN0327  DSCN0329

DSCN0332  DSCN0338

每年过年我们都买些鞭炮庆祝,英国的鞭炮好贵呀,其中一包是中国制造,老板赠送给我们的。




自己做的年糕,希望美好的日子一年比一年高。




百合象征着美好的未来,阖家团圆幸福。

谢谢看贴,祝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antiquewellington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干活一定要细水长流呀,记得时不时停下来歇歇,喝喝茶,水啥的。前年我在乡下院子里干活,蹲在地上拔草,两三个小时一眨眼就过去了,可一忙起来就忘了休息,水也顾不上喝,有时连吃饭也错过了。结果有一天我去做按摩,人家告诉我说腿是肿的我才意识到,后来在家里养了一阵子才好。现在再到外面干活,一个小时肯定要进屋喝喝水休息一下,不然身体吃不消。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嘿嘿,你耳朵根没红吧....
谢谢关心,我前几天去见医生了,就是感觉心慌。

我干活喜欢一次干完心里才舒畅,要强的人身体受罪,以后要改。

抱抱红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我说昨晚儿咋睡的那么香,连梦都没做一个,是你在悠我啊?你知道我晕车的:(((
谢谢你的祝福!!!
读你的博客,知道你的为人,所以大家都爱你!!!
如果还不舒服,就去看看医生,不要自己下诊断啊!
今天,我铲雪累的下午就睡了,年龄大了,真是不服不行。
所以,以后千万不要同‘活’较劲,一定要边干边休息!!!
安娜,祝你早点恢复啊!!!
抱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姐妹们的问候,集团大熊抱抱~~

很抱歉才回复大家的留言,原因是这几天身体不舒服,自从上个星期整理花园过渡劳累后,感觉心慌意乱的,整个人都不在状态,是不是更年期的表现。

谢谢sarah,这是我第一次做广式水晶虾饺,是照网上视频做的,味道还不错,只是面皮不是太完美,以后需要继续努力。。。
你是巧手妹妹,想学什么网上一狗全出来鸟,我也是现学现卖,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祝福妹妹一家和睦幸福!

谢谢蓝妹我的老乡,你说的是,在异国它乡有个知己真的很不易,我跟Mavis可以说是交心交肺的好朋友,我跟她从来都没有任何忌讳,有时我想不开的事会跟她去说,她会帮我想办法解决,她是我现实生活中唯一最知心的红颜知己,我俩无话不谈,她法定的每周五下午2点半给我电话,我俩一聊就是一个小时,聊的话题也让人愉快。
祝福蓝妹妹一家幸福快乐!
sarahboily

谢谢晴天的问候,我做的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的杂7杂8 ,一个煮饭婆应该做的,老公孩子乐炕头就行了,木什么钱途。但,在我心里有个偶像,她坚强的信念及爱心时常鼓励我的意志和行为,真的,那人就是我们亲爱的晴~~宝贝。
祝福你及女儿新年新气象,健康快乐永相伴!

谢谢红豆美言,就知道你嘴甜心美~~
生活中我真是个大好人,估计好人的英雄事迹我都做过,从家里至家外,如果能写下来也很催人泪下哈:))不吹的说,从不为金钱所打动,这也是让我家人及外人最感动的。
我自己吹完了,再赞赞你吧,你是位才智过人 聪明伶俐 ,锦心绣肠 ,兰质蕙心,能诗能文(能武?)的女人。
祝福你幸福健康,青春美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生活,都在你家的院子里,餐桌上,,,
情谊深深。。。
安娜,你太好了,所以好人也都在你身旁,祝福你永远!!!
元宵节开心快乐啊!
也祝福楼下的姐妹们:节日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制作的卡,美食,炮仗,年糕,鲜花,你在英国的乡间编织春节的喜庆和温情。谢谢分享,祝福你们永远!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做的广式水晶虾饺看起来都已经是100%分了,一定yummy yummy,我在广州吃这个长大的,一看就知道是色香味俱全,哇哇,巧手Anna姐姐!美食当前我已经食指大动了,呵呵。祝福姐姐和家人、朋友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吉祥如意!抱抱!这个周末我想弄一大锅spaghetti sacue,然后想照姐姐的方法做一些包子,呵呵,Anna姐姐周末愉快!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看着我都想家了,话说我好久没在中国过年了。。。
为你们的友谊感动着,在异国他乡遇到这样的知己不容易,希望你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祝姐姐和姐夫元宵佳节快乐!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姐姐好!哈哈哈,我也坐姐姐家的大沙发了,舒服舒服。先在沙发上留下位置,看姐姐的贴图先,一会再说话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