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大家圣诞,新年快乐!!!

(2012-12-24 18:14:29) 下一个
在圣诞即将来临之际,匆忙来跟大家打声招呼~~


我从国内回来一周了,因家里来了客人所以一直很忙,没时间上网给姐们们请安,让大家牵挂了,在此俺给大家磕头拜谢,等忙过这阵子再来跟姐妹们说家常,呵呵。。。


在圣诞来临之际,给大家送上最温馨的祝福。


祝大家圣诞快乐!!!健康幸福!!!


爱你们!!!


等过几天俺再带礼物去各家拜访~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ahboily的评论:
亲爱的sarah好~~看见你姐姐心里开心哦:))等过2天我给你E-mail,这2天我又开始折腾家了,准备把客厅地毯换了,前几天去店里订了100%纯羊毛地毯,非常厚重质量超级好的顶级品牌哈。今天晚上跟老公大干一番掀旧地毯搬家具,等明天店家送货并铺上新地毯。

祝妹妹周末快乐!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 姐姐好!开心开心!姐姐流感刚好,要再好好调理、休息一下哦。抱抱!明天再来姐姐家 :-)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有上来了,上来看见我的亲们在这里给我留下感人肺腑的祝福,姐感动的泪牛满面。。。
忙过圣诞和新年后,姐很幸运的被最近流行的病毒流感中标,那些天姐好难受阿,每天都在挣扎,还好俺有一身钢筋铁骨般的身躯,经过了几天的苦苦挣扎姐终于又站起来鸟哈,现在浑身一身轻,只是把老公害惨了,他也病倒了。

谢谢亲爱的梅不忘记来看姐姐,并送来爱心祝福。梅你是姐的老朋友啦,我们曾经在一起有过非常开心的回忆,那时候我们在城里玩得畅所欲言,姐至今还记忆犹新呢。。。梅,姐很喜欢你的为人品质,不但是我,我想城里很多人对梅一直也是痴情忘怀。。。祝福你亲爱的梅,愿你永远年轻美丽,祝福你的家人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永远!!!

sarah好~谢谢妹妹的祝福!也祝福你们一家2013身体健康快乐!爱你们!

也祝福篮妹新的一年万事如意,身体健康。我这次回国没有太多的腐败情况可汇报,主要是闹了很长时间的肚子,对国内的食品望而生畏,怕怕。。害得我猫在家里吃都小心翼翼。

谢谢花甲老哥~~~也祝福你健康快乐,希望2013年为我们展示你更多的趣文乐事。

亲爱的丽雅新年好,你是世间上最幸福的妈妈,祝福你们一家健康幸福!

亲乃得小艾妈,姐这一年有点忙火了哈,6月还去了趟意大利罗马你咋忘记说鸟,算算2012这一年,6月姐经过法国,瑞士去了意大利。9月希腊。10月回国经过苏黎世,法兰克福,北京,大连,您说说姐容易吗? 你啥时候来姐还准备给小艾的礼物等你来拿。。抱抱艾妈娘俩,亲亲一地哈喇子~送去姐姐最美好的祝福!

亲爱的晴天好~愿上帝保佑你们健康幸福每一天,祝2013年好运连连,幸福满满。。。

亲爱的antiquewellington老乡好,刚刚过去的这个圣诞节我们一家过的非常开心,儿子把他的新女友带回家来,我们一家人在一起渡过了快乐圣诞节,新年老公姐姐一家也来了,还好都是老公照顾,做饭,我只管做甩手掌柜。现在我又空槽了,准备开始写我的BLOG跟大家分享这段时间的好东西。
祝福你们一家新的一年幸福快乐,永远健康!


亲爱的小豆豆好~~非常想念你,祝福你及家人新年万事如意,身体健康!抱抱再亲亲~~

半耕心妹妹好,真的好久不见,很想念你。愿新的一年一切美好都属于你及你的家人,祝幸福健康!

再集体大团抱抱~~~~再抱抱~
爱你们!
半耕心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想看姐姐出新帖子,想欣赏你美丽花园。
新年好啊,我好久没上来了。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已经回家了哦!
祝安娜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antiquewellington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在国内大半年来不了你这儿,真真闷死我了!我一回到新西兰就跑你这来溜达了,看看你的大花园真好!

你刚从国内回来又忙着招待客人,别太劳累了哈:)祝你新的一年鲜花围绕健康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安娜姐姐,你平安回来了,为你们高兴。谢谢你的一路陪伴,祝福你们和家人新年愉快,喜乐平安~~~~
我们也平安回家了!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姐回来啦,这一年你真忙活啊,又希腊海滩泡脚,又腐败买耳环,又回国学雷锋做好事,得,你先忙着,给你拜年,等送礼物的时候可不能少了我那份,切记哈。

878787~~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好!不忙不忙,好好过你的节。。。

送去温馨的祝福,祝阖府新年快乐,安康圆满!~~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好,
祝元旦快乐,新年进步.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祝姐姐姐夫新年快乐!等着你的腐败篇(偷笑)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姐姐好!!! 抱抱,再抱抱!亲亲姐姐!我知道姐姐一回英国后肯定是忙乎家里过圣诞新年的事情,家里来客人,就更加忙乎了,呵呵。知道姐姐一切安好顺利到家就OK了。祝姐姐和家人圣诞节快乐!!新年身体健康、幸福吉祥!
梅久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回国了.好久没来看望姐姐了,我是有点懒啦,你大人有大量,千万别生我气呃,但是圣诞新年是一定要给姐姐请安的,祝福姐姐一家过节好!永远幸福健康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