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显摆一下俺在希腊的shopping~

(2012-10-24 16:31:13) 下一个



我喜欢借旅游的机会买些当地的土特产,其实就是个不花2个钱难受的主。

那天逛Skiathos小镇,本来只想拍张橱窗里的jewelry,结果被眼前的那幅耳坠迷住了。









就是这副,俺越看心里越痒,老公也在旁边怂恿道,过了这个村可就木这个店了。俺以前发过誓再也不买金了,可这次实在忍不住了,心想,,就这一回,也是最后一回了:)

店老板介绍说,这是希腊著名的品牌,希腊star们都喜欢带这个牌子的jewelry,其实俺也不知道是不是,管它呢,反正自己喜欢就是了:)







它的造型像不像一个手提包呀,戴在耳朵上真的挺美的说~








这2个瓷器是在一对夫妻艺术家店里买来的,店里全部工艺品都出自他们夫妻手工制作。

这是店主在给我画一幅他制作的工艺品绘画草图




这是他妻子手工绘画的,每件上面都有她绘的名字。









这位著名的祖传皮匠也开了一家他自己亲手制造的手工皮具店,店里有各种香包,鞋,及皮带等。
其中意大利一著名的世界顶级品牌包就使用他家的皮革为原料。(那个品牌包上面印有好像是地图什么的图案,很抱歉我很土竟然不知道这个牌子的名字)谁知道吱一声哈。看货架上还有那个品牌的包呢:)





我在这个皮具店里买了3条皮带,都是出自这位大师自己手工制作的。

可以说皮质是相当的优质,手工活做的也是非常完美精致。

上面这条是我自己用的,其中2条男士皮带一模一样,一条给我弟弟买的,已经打包了。

估计这个皮带用一辈子都不会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梅久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啊,看得羡慕啊,但不嫉妒恨,真为你高兴,你老公对你真好,带你去那么多好玩的国家,又舍得买东西给你。
blushtabby 回复 悄悄话 Anna jj,the brand name is I'ILASSE.
Love your post!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太可惜了,做女人不带耳环~~:)
我每个耳朵上有2个儿眼,所以我的耳环很多,什么样式都有。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那耳环真的很独特,我也相信过了这个村可就木这个店了,可惜妹妹我没有耳朵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