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番莲的美~

(2012-10-18 15:12:55) 下一个

 

西番莲的美

不仅仅是层层花瓣里的斑斓

自然弯曲的须子

更是它独有的艺术天赋
























西番莲是基督教神圣的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我还记得你以前写过它,很美的花。
你是诗人,你把世间的美好,用最美的文字来抒发,让我们这些粉丝看到了你心灵的火花再燃放~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ahboily的评论:
sarah妹妹,谢谢你,我已把图片改过来了。
你比我先回去了,回去要好好照理你妈妈的事,再陪老公好好玩玩,我们可以E_mail保持联系。
祝你们路途愉快,平安!
抱抱亲亲你~8787~~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天好,看见你就像看见自己的亲姐妹一样亲~
那天去你家拜读,但回不了贴,最近WXC总出问题.
祝你与女儿健康快乐,再快乐~
抱抱~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拍的真美!
谢谢安娜,我记住了它的名字了!
我写过它的,嘿嘿~~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 姐姐好!姐姐今天这西番莲的图片是这样编排的吧,图片和图片之间有一些的空间,文字也是,呵呵。姐姐,我和老公23号早上送妈妈回去,在中国内地不知道能不能上这里,等我在香港的时候,再上来姐姐的花园看花,知道姐姐月底也回去看你妈妈,祝姐姐中国之旅愉快,祝老人家健康吉祥,呵呵。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普通的绿丝在安娜姐姐这里也是如此性感~~~
周末再好好看姐姐的游记和院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