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意大利游记(二)小镇肉食店

(2012-08-03 17:10:32) 下一个


意大利小镇fuiggi




delicatesen 熟食店,在我们住的酒店斜对过。临回来的时候进去买了一些肉食品带回来。
机不在失,失不再来。



门口的野猪




切HAM的机器



店里,很喜欢肉店摆设技巧。

















smoked ham




















下面是带回来的肉食品,我买东西比较greedy 下手也比较狠,一次竟然买了这么多肉肉。。。




买回来才发现腊肠竟然是野猪肉做的,因为上面是拉丁文,回来翻译后才知道。
第一次吃野猪腊肠,真是很美味。跟米饭在一起蒸的。




这些都是意大利著名的腊肉











带回来的橄榄



balsamic vinegar连桃子都是从意大利运回来的,
准备在路上吃的,结果没吃下。意大利物价很贵的说。








放花园里的挂物



上个香包福利 )))

临走那天晚上,我们在这里享受了一顿丰盛的美食。

待续

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我俩很像,姐就是没肉不欢的人,还有我家老皮。我饿的时候最想吃的就是大肥肉和香肠。不过这几年感觉自己对食物有所变化,自从病愈后每天都要求自己多吃蔬菜少吃肉,自从你告诉我多吃蘑菇后,这2年我家每晚必须有蔬菜蘑菇汤,感觉自己身体免疫功能特别好。
我还告诉别人多吃蘑菇增强身体免疫力。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ahboily的评论:
笑你哈哈,连盐都带,多沉呵。去年回国给我妈带回几瓶英国产的鸡粉,主要是不放心国内有些食品有毒。
做人还是规规矩矩好,不惹事。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应该说你做的对,出门就应该一身轻,我老公就是这样,出门什么也不想买.可我不行,见好吃好看的腿就软心就动.这次我买了好多东西,还有一大堆大件没SHOW.意大利好东西太多了,其实我最喜欢佛罗伦萨,那里的真皮制品The best.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看到那些肉我就拔不动腿了,妹妹我可是无肉不欢,嘻嘻!
香包好美,花心!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姐姐好。呵呵,我也是安分守己听话的好孩子哦,违背原则的事情也是坚决坚决抵制,哈哈....开心开心...除了....刚刚出国的时候,什么好东西都想和在国内的爸妈分享,我曾经连意粉和食用盐都带过回去,哈哈,后来广州有了麦德龙啥的,就不用自己带了,哈哈哈。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的游记也是充满生活情趣,买了什么多好东西。
我们没出息,什么都没买, 就在教皇的夏宫买了两条围巾, 在山崖的寺院请了一串玫瑰经。
8过, 下次去罗马, 一定会好好享受。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窗边的小豆豆的评论:
我可是安分守己听话的好孩子,违背原则的事坚决抵制。
我们这次去意大利坐的不是飞机,是coach,因为都是欧洲,所以没有任何要求不允许带的,只是每人行李不能超过20KG,仅此而已。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sarah!
我把风干的腊肉都用来炒着吃了,我也害怕吃生的。想吃生的要用特殊的机器切很薄的片才可以吃,我没那工具。
你是坏女孩哈,骗老妈上当。
我也没写什么,贴图比打字都累,等贴完了就不想打字,偷懒了。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我很纳闷,英国可以让肉制品入关啊~~~~
安娜你别太幸福了啊,每次从中国返回美国,真想带朋友做的腊肉香肠,可是我老公查我的行李查的比海关还严格。
害我在国内早饭都吃肉。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姐姐好!也祝Anna姐姐和家人周末愉快,呵呵呵。意大利的肉食确实很不错,我曾在北部小镇米兰多拉生活过一些日子,呵呵,有一年我带了一些salami回中国给我妈妈尝试,妈妈很喜欢,结果我坏,等她吃了一半,就告诉她这腊肉完全是风干的,不熟的,弄得我妈妈冲着我直瞪眼,呵呵。现在我很乖了,不吓唬她了,哈哈哈。Anna姐姐继续写游记,我喜欢看姐姐的文笔,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