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雨后一地落花,瞬间变成一屋香.......

(2012-06-29 18:53:30) 下一个



周末上点鲜花,祝各位有个好心情。


上周度假回来后,发现院子里被大风和暴雨摧毁的花朵落了一地,那些正在开的也被风雨摧残的摇摇欲坠,看着实在心疼。。心痛不如行动,捡一些鲜花回来好好欣赏,顿觉室内生机盎然。。

这第一盆不是插花,原本是一颗受病的小苗,单独养起来后,花开的也是娇人欲滴。所以说女人要富养也是这个道理))))





院子里的peruvian lily水仙百合开的一片片,因为植株高大,所以最先被肆虐的暴风雨放倒。把倒下的扶起来,断枝的拣回来插瓶里养着。

水仙百合花期很长,插花易如此,一瓶插花可以持续3周+.









院子里长了很多野生金银花,每次走近它时阵阵香气扑鼻,这时才会想起它的存在。





现在满院子的罂粟花,被风刮倒的都被扔了,拣几枝做个插花,不过只能挺2天就谢幕。






最受伤的是大卫 奥斯丁玫瑰,因为花头大,被风雨刮的摇摇欲坠,花瓣被打的稀里哗啦。2天时间剪掉数十朵花。

捡一些拿回屋子,心里找回一些平衡。平时不舍得剪,现在可以成筐的剪喽~~真的很开心,鲜花带来的快乐让人赏心悦目,像吃美食大餐一样美。






被风雨打碎的花瓣也很香











又一筐子的玫瑰,手拎着一筐子的玫瑰感觉自己像花大姐哈。。。





用这些快开过的玫瑰做插花,只能保留2-3天。不过,拍个片后就可以保留一辈子,等以后俺成老太婆养不动花了,把当年的鲜花图片拿出来欣赏也不错。












午后花语,从意大利带回来的饼干,桃子。





alium一个月前被风刮断,剪回来插水里,度假回来后水干了,
发现它仍然在开,直到今天一直在无水的杯里开花,看来花茎里面的水分提供花开。






康乃馨午后茶语,还是意大利带回来的小点心。





从意大利买回来的小花瓶,非常的喜欢它的shape和图案。












放在客厅里的插花

请邻居来家里喝酒,感谢他们在我们出去度假期间照顾花园,
并送上在意大利买的瓷器做礼物。(其实在我们走后天天下大雨哈)),
不过感谢还是要有行动的,不能光说不做。)










芍药最怕被雨水打,今年是我养芍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剪,
我发现芍药做插花只能持续2天就完。






昨天我们这里下了一场罕见的大暴雨,院子里的积水顷刻间快流成海了。
听广播说当时一辆正在行驶的汽车被暴雨冲进河里,司机被淹死,惨。





外面暴雨肆虐,屋里鲜花芬芳,这样的坏天气只能用鲜花来抚平。




捡回来的玫瑰芳香依旧









暴风雨后的宁静,我的花坚强们毅然不屈,花开绵绵起。





鲜花给了我一个暴风雨般的拥抱~~





今晚老公做饭,我正在花园剪花,老公开门喊一嗓子;皮萨好了,进屋吃饭~





皮萨用了这次在意大利买的著名parma ham巴马火腿,上面这个是我的,我不吃cheese ,下面是老公带cheese 。

Yummy....




祝各位周末快乐!
谢谢赏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五星 回复 悄悄话 仙女的生活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纵是落花,依旧芳香灿烂! 项目你们美好的生活和心情, 为美好的生活和心情干杯~~~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窗边的小豆豆的评论:
抱一抱小豆豆~看见你我也高兴))
真的很奇怪,为什么你进不来?这段时间WXC问题太多了,我每次回帖都要重新登陆,从今天开始好了。
希望你很快也好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总算进来了。但我是从GOOLE搜索后进来的。不是从我保存的你的博客地址进来的。
很奇怪哈。
有花香,有美食。太美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妹,我也馋你做的美食,因为我们都是相同的口味。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乘着歌声的翅膀的评论:
抱一抱~~我今天边整理院子心里还在想,要是你在WXC开博就方便了,我现在很少去MSN。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妹妹我也闻到香了(゚ー^*)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delicious!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傑琪的评论:

谢谢傑琪~喜欢你的名字,傑:智出众的人。
送你一束鲜花,祝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sarah好,先抱一抱。。。
度假玩的很开心,可回来后就有干不完的活。
很喜欢你说的;雨后一地落花,瞬间变成一屋花香。这不我马上就把标题改成你说的))
傑琪 回复 悄悄话 Hi Anna, have a good weekend. :)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姐姐周末愉快!呵呵。我上周就想着姐姐应该是去了意大利度假了。雨后一地落花,瞬间变成一屋花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