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的收获,有蛋,有花,有草莓。。

(2012-06-27 17:42:25) 下一个


每个星期三是我们村的market day,它最令我感兴趣的是有一个大农场把他们的收获拿来拍卖,他们几乎什么都拍,有二手的农用工具,家禽工具,园艺工具,有植物,菜苗,花苗,,,活家禽,蛋类,,等等等。。。。

我是他家的老客户,拍他家蛋类近十年,偶尔也拍些花苗,植物等,今年还拍了他家一颗大bay tree 花了才10镑,这要是在garden centre起码也得百八十镑。

今天拍了鸡蛋,鸭蛋,野鸡蛋,价钱十分合理。这家农场所拍得蛋类几乎应有尽有,有火鸡蛋,鹅蛋,鹌鹑蛋,只有天鹅蛋地木有))所有蛋类都注明禽类的种类,名称,产地。并且都是free range 。

今天贪图便宜,竟然拍了2打野鸡蛋。1.5镑一打,白菜价哈,关键是买的人少。





今晚去花园溜达一圈,发现一盆红透了的草莓被小黑鸟吃的精光。我用网罩上了,还是被鸟踢翻钻了进去。另一大盆草莓用了大网罩,草莓保了下来。

今年草莓苗是春天的时候在这家农场拍来的,一大一小盆草莓苗花了十镑。




这碗里的是今晚摘的,还有一束粉色sweet pea 味道好闻极了,非常的甜香,闻闻都想把它吃了。。










来个重量级mix fruit ,大妈猪吃樱桃很小资的一小勺放一个吃,俺很彪悍用碗吃。





切开自己种的草莓,味道就是不一样,鲜,水灵。




请您也来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丰富! 喜欢这些自然的产品, 大自然的礼物!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姐姐回来啦,呵呵呵。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妹好!我最近瞎忙,在家里干苦力,刷油,收拾房子。还没有时间去拜访姐妹们,惭愧ing...
女人不工作在家呆着真好,可以干很多自己想干的事儿,那场大病让我提前退休,不然我还要干十几年。去年我还嚷嚷要回去上班,老公不让,说把他照顾好了什么都有了))
我再做一个插花帖子就写这次游记。
祝周末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看照片都掉眼珠子,别说实物了,嘻嘻!
和劳工说,偶想退休了,这田园生活让人向往。。。
周末快乐!等姐姐的游记。。。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梅花好,好久不见,竟然跑英国来了。
利物浦我还从来没去过呢,离我家太远了,只知道那里的人说话口音很重,听起来像外国人讲英语。
请你来吃草莓,英国草莓味道绝对比任何地方的草莓都好吃。
夏天也有梅花 回复 悄悄话 偶坐沙发了,安娜,给点草莓吃吧。呵呵,你的田园生活真的是羡慕人啊。偶最近在利物浦呢,可惜离你远,否则直接去你家院子自己摘了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