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好的一天,逛David Austin玫瑰园~

(2012-05-08 16:55:17) 下一个


我是花控,几乎每个周末都去买花买植物,不买的话感觉这日子没法过了。这个周末跟老公开车去了David Austin玫瑰园,这也是他家在英国唯一一个店及玫瑰种植园,他家也在那里,幸运的是他家离我家只有15迈。

周日跟老公开车去David Austin玫瑰园的路上




美丽的英格兰近一个月天天下雨,难得有这么个大晴天,一旦雨过天晴,景色还是相当的迷人,田园风光无限。。








教堂随处可见



pub




真巧,去David Austin的路上,碰见一个plant fair花了5镑进去,去年这个时候也去过一次。





这是颗假山植物,花了3镑买了一颗,还买了几颗水生植物。





逛完plant fair继续往David Austin家开,这是进入David Austin玫瑰园的小道,他家也在这里,是一个美丽的乡村。






SEE,这就是David Austin玫瑰园and shop




旁边就是David Austin tea room 我们先在里面吃了茶点,然后才去逛玫瑰园。

tea room 可是相当的温馨,浪漫及优雅,连窗帘都是玫瑰花图。周日宾客盈门,座无虚席,每个桌子上面都摆有一瓶不同花色的David Austin rose味道很甜。




看看他家的茶具,美极了。精致的骨瓷上面印有David Austin玫瑰,真得
让人爱不释手。











我的茶点,我这人生来就不吃奶油之类的东西,所以糕点之类就免了。








玫瑰,玫瑰所有的都是玫瑰。。。连空气都散发着玫瑰香,在这里跟家人用餐心里也玫瑰一样甜蜜浪漫。




出了tea room就是花圃,你可以挑选你想要的任何David Austin玫瑰。他家店里free Handbook of roses我们就是根据这个Handbook来挑选自己喜欢的品种。其实在我吃茶的时候就已经选好了品种,所以出来直接找床号。

花圃旁边是一个非常大的玫瑰园,下次在做介绍。





这是我选的最近品种New English rose for 2011,花名就叫William and Catherine 是为庆祝王子跟凯特结婚纪念。



花圃里的孔雀,玫瑰园里养了好多,叫声也响。







太美了孔雀~~~~因为他是玫瑰园里的一道风景线。



最后老公为我买了2颗David Austin玫瑰和一个骨瓷玫瑰咖啡杯回家,哈这一天过的太Enjoy~~~真是心满意足,心里的爱也是满满的。。。





这就是刚买的2颗DA玫瑰,一颗是新品种New English rose for 2011,花名就叫William and Catherine,是为庆祝王子跟凯特结婚纪念。另一棵是Grace rose双重复瓣杏黄色,花形非常之美。


6029[1]  images[10]
William and Catherine                            Grace rose

在DA网站上copy的2张图片,不过不急,很快我的就会绽放花蕾。
                



再看看在plant fair买的几颗水生植物,放池塘里。



最后是我的新玫瑰咖啡杯,太太喜欢了!

先买一个起头,以后准备陆续找借口把所有的成套玫瑰杯碟都搬回家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所有的一切,当然最让我动心的还是那玫瑰骨瓷,上面的玫瑰栩栩如生,真想抱回家。。。
周末快乐!母亲节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安娜这几天俺有点忙哇上来一看你这里这么美丽啊!这些我都喜欢。。。。喜欢英国不下雨的天气。更喜欢那里的空气!

茶具是俺最喜欢的。我在英国也买了很多。每次走到杯杯碗碗跟前我都舍不得离开。今天再看安娜的照片真是让想起了在英国的日子。。。我们那是不富有但是我们快乐!经常听的那首歌:The way we wre!
谢谢安娜拥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sarah好~~姐姐欢迎你天天来做客,我给你沏茶,做好吃的,让你天天快乐!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姐姐好,我又来了。呵呵,David Austin 玫瑰园漂亮,玫瑰园的餐具漂亮,你拍得也好,美轮美奂,玫瑰与孔雀......呵呵。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David Austin的玫瑰在世界上都是著名的,近3年来我开始陆陆续续买他家的玫瑰。等有空再把前2年去他家玫瑰园PP贴上来更好看,还有孔雀开屏呢。
也等着看你的收集。DA家的玫瑰骨瓷太美了,就是价钱贵的要命,等慢慢在置吧。以后每次去只买一个骨瓷回来,这样会更珍惜。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安娜,他们家也太奢侈了,不但花多、茶具漂亮,还竟然用孔雀看花~~,看那美丽的大孔雀高高在上的样子,骄傲极了。。。

你那个头起的好,我也慢慢跟着你集,等我向你及时报告啊!

你搬的越多,我越是开心,我就有的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