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显摆一下我们2011后花园冠军杯及5月艳阳天插花

(2012-05-25 14:40:22) 下一个



周末了先来点鲜花问候大家

这周英国的天气无限美好,阴霾的雨季停止了,真正的感受夏季的热浪袭来,But ,I don't know how long will  be it  like this ))


花儿们也喜欢阳光灿烂的日子,这不院子里的花开的五颜六色,美呆了!!!

天气好,自然心情也好,在院子里忙着也快乐着,看看这一大盆鲜花都是在整理院子时捡来的。

家里来人在铺地板,屋里乱糟糟的,我却忙里偷闲在阳光房里过吧自己的小资瘾。。享受我的下午茶。。







 

天气太热给自己降降温,等忙着拍照时,发现冰激凌都化了:-)








法国玫瑰开了,香香的。一颗上面结了百余多花。剪的时候手在颤(纯属搞笑)




张张笑脸献抚媚



午后,花茶。我醉在花中。。。



















上面这束鲜花在收拾院子围墙里发现的。




娇美的小花












今天下午手发痒,哆哆嗦嗦的又剪了2只玫瑰,跟昨天那只插在一起,配上粉色碎花美极了。

手捧着这杯玫瑰花不知该放哪儿好,感觉放哪儿都美。









去年我家后花园又一次获得我们地区园艺大奖赛冠军,因拿到奖杯的第二天我就起身回国探亲了,所以一直都没show过。在2010年我们拿了2项园艺冠军,一项是后花园,一项是花篮。2011年参赛花篮由于太大,太重不慎从架子上掉了下来,摔碎了一些花,所以只拿到第二。其实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做园艺对我来说是人生最大的乐趣和快乐!!!

今年我还想参加园艺大奖赛,可是今夏我们有2次假期,一次意大利,二次希腊爱琴岛。老公是不打算参加,他怕累,因为整理花园要干的太多,甚至草坪的角落都要修整的有型。但是呢,我还是野心勃勃,不怕累地说,希望参加。大家帮我说说我是deal or not deal........





这是后花园冠军奖杯,它从1963年开始做这项活动,上面有获奖者的名字。









1963——2011

2010—2011获奖者的名字是anna

其实获奖也没啥了不起的,我觉得人生最大的乐趣在与参与,做你自己喜欢做的事 YOU do what YOU want!









鲜花献给大家~ 祝周末快乐!

明天出去玩2天~回头见!

Thank you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篮妹好,你喜欢我就多插几盆给你送去~~


腾云好~不好意思让妹夫见笑了,赫赫...我们好不容易打下来的江山哪能轻易让给小三)))

sarahboily好~看你写的我乐啦~~~我就知道有的同学会用放大镜来看,果然...LOL...

祝各位亲耐的同学六一儿童节快乐!!!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 姐姐好! 呵呵呵呵,我对着那张1963-2011的照片睁大眼睛加放大镜来看,在最后那两行想找姐姐的名字,依稀就是你的名字,结果鼠标往下一拉, 呵呵,看到你已经给放大了,呵呵,就是姐姐的名字,呵呵呵。开心开心,抱抱姐姐!姐姐外出过周末吧,周末愉快!我自个在你家花园赏花,坐多一会我再回家,呵呵。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回复tenyu的评论:
腾云,欢迎光临小院做客,,我会盛情款待老乡妹妹的,不过不走不行啊,你家大豪宅会被小三乘机而入)))开玩笑的~~~
O(∩_∩)O哈哈~笑死俺啦。。。俺把这话说给俺家那位听啦。。。他说中国女人怎么都那么聪明啊?他说借他几个胆也不敢!哈哈!!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美呆了!!!喜欢那套茶具上的小花,颜色太正了。。。
真想捧捧那冠军杯,为姐姐自豪!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来了~~鲜花欢迎&&
我家杂七杂八的什么都有,我喜欢收集这些小玩意,有自己淘来的,有朋友送的,老公买的。那个蓝花骨瓷茶具是老公母亲遗留下来的,老公20几岁就失去了母亲,她母亲是位艺术家,曾经是BBC电台的木偶制作及主持人,她的一部分木偶作品现在在一些知名的艺人手里收藏,并制作了油画作品。
抱抱红豆,祝身体健康!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天妹妹的夸奖,不过我知道自己的份量,照相还是很菜鸟,拿单反当傻瓜照那种。但我非常喜欢学摄影。
祝你跟宝贝女儿身体健康!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腾云,欢迎光临小院做客,,我会盛情款待老乡妹妹的,不过不走不行啊,你家大豪宅会被小三乘机而入)))开玩笑的~~~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乘着歌声的翅膀的评论:
yvonne好!
你喜欢那瓶玫瑰花我就送给你了。让你说对了,就是我妈给我买的那个佳能单反相机,颜色是自己后来调的。佳能拍出的片子色彩柔和,尼康拍出来的片子色彩鲜艳,我感觉拍鲜花还是尼康比较漂亮。我有个尼康傻瓜相机,拍出来的鲜花颜色非常漂亮。
我也想把奖杯留在家里,可参加园艺大赛太累了,要求太高,院子必须整理的规规整整,我们出去度假花园就交给邻居老人家照顾,不知会怎样。我也在犹豫中。。。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这杯得地实在不容易的,是安娜的激情与汗水!
同你一起小资了,为了那好吃的,嘿嘿。。。
喜欢那些花瓶、瓷器,那个站着的小家伙,还闭着眼睛,cute极了哈~
问候安娜,谢谢!新的一周快乐开心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鲜花~~~你拍的照片可以上园艺居家杂志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哇安娜俺就在你家不能走了!俺一见美丽的花就不会走路料,再看一篇还想看。等你一来俺才走!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真享受!谢谢ANNA带给我一室的芬芳。那瓶法国玫瑰和碎花的插花美呆了!你用什么相机照的?颜色真漂亮!记得有次回国你妈妈给你买了相机是用这个照的吗?名字刻在奖杯上,好自豪呢!争取把这个奖杯留在你家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