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4月小菜地---2012

(2012-04-26 13:11:23) 下一个



今年这个春天,英国天气不如往年,雨水多且冷,我的菜地没有得到正常发挥 :-) ,一个月前种的萝卜种子才长指甲大。好歹有苗不愁长。。








同样一个月前撒的几把油菜种子还没指甲大:-)



洋葱是去年11月份种的,现在长势还可以。



我可爱的小人儿,不论春夏秋冬,刮风下雨都坚守在俺这小菜地儿。




野韭菜零零碎碎的长的不少,



去年11月份种了不少中国大蒜,现在长的真好。



另一排



雄赳赳气昂昂,很有朝气的青葱岁月。



芹菜是去年春天种的,已经吃了一年。冬天时留根在地里,现在又是葱葱绿绿的,已经吃过一回。








这是俺家自己讴制的compost 全部材料来自院子里的绿色植物和厨房绿垃圾,它是最好的Organic肥料。

看看像不像土,这是从compost bin里挖出来的原样。










谢谢看图,请您吃水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欢迎腾云凯旋归来~~~~

蓝妹好,我这小菜地不大但很解决问题,基本自给自足了。

小豆豆,看来你那里真的很冷。英国冬天气候比较适宜,最冷不过0度左右。

集体抱一抱~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英国好,11月都能种农作物哈!我这里冬天就是冰天雪地。真正的农闲时节。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姐姐的一亩三分地,自己种的就是好,看什么都水灵。
祝周末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anna我回日本家里了。一会也把我这几天种的菜发大家看看!我们有同样的兴趣!哈哈拥抱加kisss!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芹菜叶子很好吃,我喜欢把芹菜叶子打碎用来做汤。自家种的菜一点也不浪费,汗水浇灌的,甜!
祝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杜姐光临~~
你说的对,芹菜叶子也能吃,我从来不扔,凡是自己种的菜几乎什么都吃。
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杜姐更狠,连叶儿都不放过,好,我们一起吃,不让安娜的菜地有一点的浪费啊~~~

吃牙米牙米的水果了。。。
天道酬勤啊,安娜的花园一定是最受宠爱的!!!
祝安娜、杜姐周末开心快乐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雄赳赳气昂昂,很有朝气的青葱!

这么好,芹菜叶子其实也能吃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