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4月郁金香花语~2012

(2012-04-14 17:01:31) 下一个


郁金香花语

 郁金香(祝福永恒)

郁金香箴言:走出孤独,自然会邂逅永恒的爱情。




——爱的表白、荣誉、祝福永恒 .

























紫色郁金香:无尽的爱、最爱、永恒的爱










春天圆舞曲










黄色郁金香:高贵、珍重、财富、绝望之爱、拒绝、你的笑容里含着阳光、
对没有希望的爱情表示同情





红色郁金香:爱的宣言、喜悦、热爱 。







双色郁金香:美丽的你、喜相逢 。


























谢谢赏花!
祝春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到Anna姐姐家吃韭菜盒子,吃完然后就赏花聊天...... 你看我想得多美,呵呵呵。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美!我们这里也盛开着,吃着韭菜盒子,赏着天天怒放的话,羡慕啊!神仙姐姐的生活。。。
我也想吃韭菜盒子了,不过我们这里没有野韭菜,不知道啥味道,不过我们这里有新鲜的面条鱼,放些也好吃。。。
祝姐姐的生活天天象花一样绽放,嘻嘻!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红豆,antiquewellington 晴宝贝,俺借花献佛,把最美丽的花儿都鲜给我的亲们,你们才是最美丽的花儿,最可爱的人,世界因为有你们才色彩斑斓。
春天来了,花儿开了,虫儿醒了,世界变的有彩了,我的世界在慢慢绽开,何时我心会宁静。。。

愿鲜花永远带给我们美好的明天!

祝姐妹们开心每一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家的郁金香真漂亮, 五彩缤纷,我们家的刚刚开,看来还是你们天气好。祝新的一周愉快~~~
antiquewellington 回复 悄悄话 每一朵花的美丽都是独一无二的。清早在这里看到了安娜的花,真漂亮。谢谢安娜!为你高兴!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这沙发坐的,养眼啊!!!
小心地看着每一张图,怕吹化了里面的花,安娜,想象着你美丽的生活,真是美好极了,为你开心!!!
周末开心快乐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