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野韭菜盒子、苹果派、樱草花~

(2012-04-14 13:41:59) 下一个



院子里种的野韭菜,今天第一次摘叶吃。比真韭菜味道还鲜美。



野韭菜三鲜盒子(鸡蛋、海虾、鱿鱼)吃一口直流鲜汁~




晚饭后再烤一apple pie












Yummy~~~




今天院子里的樱草花、开的一片一片、一族一族、美极了.。

樱草花属perennial 每年越来越多,花期从春天3月—4月,近2个月






            






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antiquewelling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谢谢啦,就要回去了。那边乡下园子里有一小块韭菜,去年都没顾得上管他们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天好!看见你格外的亲~大连韭菜盒子最好吃的就是三鲜鲜,你吃到了很有口福。
樱草花也叫报春花(樱草属)英文primula
祝你跟宝贝女儿健康快乐!
big hug~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tiquewellington的评论:
亲爱的,太抱歉了,俺这边吃的流油,你那边饿肚子,赶快空投几个过去。。。
野韭菜叶子跟郁金香叶子宽度差不多,一片叶子有家韭菜10-20倍,很划算。
你要是想要种子我给你寄去。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看你说的也太逗人了,又惹俺笑了~
我突然发现我还从来没有在院子里边吃边赏花的习惯,等赶明儿你来了咱姐俩也试试,边吃盒子边赏花你看怎样:-))))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ahboily的评论:
亲爱的sarah,你想吃就来姐姐家吃吧,院子里有野韭菜也有真韭菜,韭菜配海鲜最好吃。
BTW你妈妈还在你家吗还是回国了?
祝妹妹开心每一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韭菜盒子, 我们吃过最好的韭菜盒子,就是在大连~~~家里也有这花,学习了, 叫樱草花。
antiquewellington 回复 悄悄话 饿着肚子看,让人直流口水,那也高兴,哈哈。

野韭菜的叶子是宽的,还以为和真韭菜长得差不多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吃的我也爱吃呀~~~
不客气了,拿起来就吃了,边吃边看花,忒享受了,嘿嘿。。。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Anna 姐姐好!哇,我爱吃韭菜盒子!!!把海鲜放进去馅里,哇哇,我狂吞口水!!姐姐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