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天的心情

(2012-03-28 16:23:45) 下一个


近2周,英国的天气阳光高招,感觉春风还没吹起,夏季的热浪就扑面而来。每天的气温都在22-23度,怡人的气候让人们走出家门去享受暖暖的阳光,蓝天、大海、沙滩、绿地。


这个季节的英格兰,到处是春花盛开。乡间,路边、草丛里盛开着各种形状的黄水仙花,清新的空气飘荡着花草香。

可是,这个春意盎然的春天对我来说依然很惆怅、对父亲的思念一时一刻也没有停止过,内心的悲伤时时作痛。

不过,这个春天还是很忙碌、跟自己心爱的人去享受美好的自然景色、享受属于我们的幸福时光,让心放飞。




去看大海







life is good








一族族黄水仙开的浪漫
























野鸭子总是留恋我,就在我的脚下歇息。










意大利餐厅













Happy Birthday Peter



干杯朋友!

祝春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姐,加油,很快就会过去的,那啥,你的腿好性感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tiquewellington的评论:
antiquewellington好
其实我对peter照顾的也好,拿他当儿子养。
是呀,过好每一天最重要,不给自己留遗憾。
antiquewellington 回复 悄悄话 Peter这么疼你,好幸福啊安娜。希望我们大家都活在当下,尽情享受每一天的生活!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们的蓝天和游记, 好好享受生活!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rahboily的评论:
抱抱sarah~~
让我们共同享受生活,快乐每一天吧!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好好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吧,快乐的活着!
抱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腾云~
你父母很有福有你这样的好女儿孝敬,我的遗憾是我出国前不会做饭,我妈从不让我下厨房,以后每年回家的时候也是很少做给他们吃。这次回家就剩我妈一人了,我就每天做给她吃。
祝你在国内玩得快乐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Peter!
Anna, 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呵呵呵呵。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春天交响曲,听到了!感受到老乡姐姐的美好心情!祝春安!
tenyu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Peter !

安娜看你的心情很好俺也跟着高兴啊!我在大连了~~父母也都70多岁了。为了以后不留遗憾现在我在尽最大努力孝顺父母。回家就做饭把一切能做的都自己做~~~

再祝健康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