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五请各位吃螃蟹龙虾,祝周末快乐!

(2011-10-07 14:35:53) 下一个



这个星期我跟老公去英国北部海边消遣了几天,在那里买了新鲜的肥螃蟹和龙虾。
这个季节是螃蟹最肥的季节。同学们别错过这个季节抓紧时间吃吧哈。

英国店里买的螃蟹,龙虾都是煮熟的唉。熟就熟的吧,省得我下手kill








2条在海边买的Smoked Kippers 那个作坊店有140年历史.在当地很有名。



昨晚的螃蟹,龙虾吃不完,剩下的今天中午来了个“龙蟹香辣抄”,跟儿子吃的很过瘾。看来煮着吃很boring



今晚用龙虾头熬的自家西红柿鲜汤



饭后再来几个自家的无花果,很蜜。



自家的葡萄已经开吃了,多了都可以上市,我怎吃的完捏,我家除了我俩男都不吃葡萄。



儿子前天从国内度暑假回来,我娘给我稍来的家乡水蜜桃。



还有松仁,真香啊。以后回国就带这个回来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好吃的,安娜呀,嗨,说什么好呢???
看你高兴,比吃什么都开心啊!!!

吃透明的绿葡萄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
你娘真好,这都能想到,可怜天下父母心。估计邮费比松仁都要贵几倍吧。
松仁,等我回家一定要吃个够,真香。
祝蓝妹及各位姐妹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放在行李箱带来的
谢谢光临!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tiquewellington的评论:
请你吃~看来我俩口味一样,我喜欢吃海鲜,特别是贝壳之类。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谢谢花儿朵朵来访,喜欢你的蓝绣球。
请你来喝汤吧~~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这松仁是我的最爱了,俺娘每年冬天都会给我寄一些来。。。那螃蟹那龙虾,馋~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水蜜桃是怎样带进海关的?

这些美味,看着都好吃啊~~~

antiquewellington 回复 悄悄话 香辣龙蟹,看着流口水啦。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小日子过得滋润啊!那个汤我喜欢……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