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景色秀丽的英格兰游记

(2011-09-30 18:56:21) 下一个




2星期前的9月17我们跟好友mavis及她老公一起驾车出去玩了2天,我们去了英格兰与威尔士的交界处symonds yat

那里山清水秀,风景秀丽,一派英式田园风光。





我们做游艇看风景











鲜花环绕的游艇,这就是英国人爱花情节。







在游船上拍到这张岸边非常温馨的照片








下了游艇看风景



9月金秋,枫叶红了。



岸边小店



坐在游艇上的时候看见这个古老的pub很引人,下游艇后,翻山越岭来这里享受一下美酒的味道。








pub



我们四个人坐在这里品尝美酒,欣赏大自然的美丽,看河水碧波小船荡漾。








一个女人的情节























这是我们住的乡村酒店,里面安静古朴典雅。







酒店的后院的猫兔家,一片祥和景象。



您见过吗猫与兔相处融融?



野外







敢坐吗?

 

女蜘蛛侠mavis



乡村马路上大摇大摆走来了一群羊儿

















回来的路上我们在这家pub停了下来,解决我们的Lunch



Pear Cider梨酒 这个非常的好喝



Fish and chips



peter木想到他order的full English Breakfast 竟然有这么一大盘子哈。这是他当天吃的第二顿full English Breakfast .




pub外面的西红柿长的真好



吃饱喝足,peter驾车我们四人一起回家。mavis及他老公在我家住了几天,我们四人在一起渡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日子。



祝各位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请蓝妹喝梨酒,非常爽口,清肺。
“连吵架都有收获,我也要学一手。。。”
笑。。。。
关键是我们很少吵架,偶尔吵一次才会有收获。其实也只是我个人修养不够,我老公才不跟我一般见识呢。
我们刚从海边玩回来,心情不错。最近又败了一些,有空拿给你看看。
我也很爱你老乡妹妹!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忙了一下,姐姐的生活要添了不少色彩,连吵架都有收获,我也要学一手。。。看美图真爽,给我也来杯梨酒,LV的包很漂亮,这种款式不多见啊,好好享受生活带给你的甜蜜,爱你。。。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红豆喜欢!你的blog也是我的最爱,欣赏你的美文,美食,美图,还有你一颗善良的爱心。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那大大的柳树、花车、读书的人、好吃的、好喝的。。。
坐在大沙发上,又过眼瘾,又饱口福的。
谢谢阿娜的美片,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