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9月的花园sept-22nd

(2011-09-22 13:27:16) 下一个


今日花园

即将进入9月末的院子依然鲜花盛开,入夏时的色彩依然斑斓,很难分辨出已经是秋高气爽的季节。

进入九月后天气多变,经常是狂风四起风雨交加,许多花草被摧残。但是被折断的再发新蕾,所以鲜花也是一波一起,连绵不断。可见鲜花生命的坚强。


上个星期好友mavis从北部来我家住了几日,看见花园里的鲜花依旧她惊奇地说;your garden still looks like summer








bergamot

  

 

 

  
养了十几年的Jerusalem sage每年只春天开花,可今年第一次看见秋天再次开花。一颗大树开的仿佛是第二春。
 
tiger lily and penstemon




petunia一直开的特别好



poppy连续开了3个月

  

hollyhock

  
   
    
  





紫色的是verbina已经开了3个多月





  

黄色rudbeckia





 

 





califonia poppy

 

前院的花篮,秋意更浓。



盆栽天竺葵geraniun




Ivy leaved geraniun垂吊天竺葵

   

  

  

开了几个月的rose




春天买的argyranthemum(菊科)小苗,夏天开败了一茬现在又接着开第二春,argyranthemum可以从春开到秋。(花头凋谢后剪掉,很快新蕾萌发)








今年终于看见了睡莲,往年野鸭盛行时都给它们吃了。





  

2个大蓝盆里的倒挂金钟是春天时cutting的小苗,现在里面有十几颗开的扑扑啦啦。



sedum秋天的色彩

  

 

 

 

  







 





michaelmas daisy









 

  

这颗大丽花开的快有脸盆大了,几乎每朵花都这样。













谢谢赏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tiquewellington的评论:
谢谢潜水员喜欢~ 今天终于冒泡啦~~~
很高兴认识你!欢迎常来赏花~
antiquewellington 回复 悄悄话 仰慕已久!今天特意注册了上来说话。爱死你的花园了!以后会常来。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米德好~如果我家睡莲真的能把莫奈大师唤醒,我也就快被供起来了哈~~
抱抱米德~祝秋安!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睡莲快把“莫奈”唤醒了。。。
仲秋问候安娜~~~~~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妹好,现在的天气真是变化无常,我最痛恨刮大风,因为大风把我的植物花草给摧残了,这是最让我忍受不了的。别人讨厌下雨,可我特喜欢,因为下雨我可以舒舒服服地坐在沙发上喝茶看雨打芭蕉,呵呵,虽然这里木有芭蕉~ 但就是喜欢小雨下个淅淅沥沥。。。
祝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喜客迎门,欢迎安娜晴天来赏花,姐这儿赶紧鲜花伺候~~
我很感恩我的今天,只要我能完成的都争取做好,给家人一个舒适快乐的环境。
你的贴每期我都看,一直默默的为你们祝福。你很了不起,给安娜宝贝一个温馨甜蜜的家,使她在这个温室里健康的成长。
永远的祝福你们健康快乐!好运常在~~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请坐沙发上茶~~喽~~
还是看假花好,省心省力。不像我出大力,前段时间用桶在池塘里滔水把手腕和腰给扭伤了,这几天手腕连吃饭用筷子都费劲,唉,容易吗我?累的时候都盼望搬到老年公寓里去养老哈。

还是红豆会享受,向你学习。
周末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9月的天气真的变化多端,我们这里也经历了台风,姐姐家的花还依旧灿烂,生命力旺盛,花如主人,周末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文如其人, 花如其心~~~
姐姐的生活比蜜甜~~~问好姐姐一家, 愿你们健康甜蜜~~~
也问好坐沙发的豆豆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一下子就做在大沙发上了。
看完之后,感慨一下:比我家夏天都灿烂多了。
现在我也想开了,想看鲜花时,就往你家跑;做自己家里,就看假花儿。。。
不上那个火,也不生那个气了,养不好花,好好养身子,是吧!
嘿嘿,安娜快乐,你也没法不快乐,天天鲜花围着!嫉妒一下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